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0月 27, 2008

Crowded World

Such a crowded stage!
這個跟浴室差不多大的舞台,塞了七個大男人
怎麼辦?我小小的世界也跟舞台一樣被塞得好滿

我在藍色狂想的回憶到底是小可愛多還是阿山多?
我是個被迷惑的姊姊
啊啊啊~誰來把我敲醒?!!

我發現我致命的弱點了
我對溫柔的好男人沒輒
一定要是好男人,而且不是刻意的溫柔
死好快啊啊啊
光一,從國中喜歡上死忠到現在
INORAN,一句謝謝就讓我淪陷
阿山,連五月天白目歌迷都可以溫柔對待的大好人
更不要說他對老婆小孩也是好溫柔
嗚嗚~

我真的覺得溫柔的好男人對我來說太危險了
因為我一喜歡上就會死心塌地
然後一張DVD1600台幣還會說好便宜
嗚嗚~不要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雖然會被我列入好男人的男人真的很稀少
如果沒有像阿山那樣可以跟老婆一起花30分鐘散步到城市光廊
至少也要跟INORAN一樣可以在歌迷面前背任性的女友進飯店
再不然也要像光一潔身自愛不隨意鬧緋聞像聖人般禁慾的生活
嗚嗚~怎麼可以這麼好?!

我覺得小可愛如果善加調教的話,假以時日一定也可以是好男人的
(來人啊!快點把這位姊姊敲醒!

怎麼辦我的小小世界真的好滿
難怪錦戶亮三不五時都要跑出來提醒我一下
因為他現在真的處於一種非常危險的環境XD
危機四伏

放心啦~我還是很喜歡R男人的
而且我不適合跟愛的要命的人結婚,因為真的會要了我的命

怎麼辦?我好擔心INORAN人太好喔!
INORAN在這樣有求必應下去,我就要哭哭了
不要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