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0月 12, 2008

Sweet Rain 死神的精度

從沒想過,原來雨也可以很甜
衝著金城武跟小西真奈美
竟然意外的搓中我的哭點,淚流滿面(以下有雷)

好一陣子沒好好看電影了,昨天在尋找流星之絆宣番碰巧看到
就讓電腦跑啊跑得~今天也一鼓作氣的把他看完


TAKESHI真的很帥,看一百變也覺得很帥
不時露出的可愛憨直真的很殺

千葉是個總在雨天出任務的死神
從來沒有看過晴天
藤木一惠在人生的路上總是一一的失去所愛的人


從未見過晴天的雨男啊~多寂寞
湛藍的天空對他來說是多麼的遙不可及?
明明是理所當然存在的風景,為什麼總是遇不到?
明明是摯愛的人,卻一個一個遠離自己
最後,為了保護自己愛的,所以選擇離開與選擇放棄
多痛的決定


離開自己寶貝的孩子,那需要多大的決心與勇氣
為了守護他一直活著,所以選擇離開
這個點,讓我哭了

我承認我剛好有移情作用,對於井上家的三個雨男(苦笑
唉很難解釋啦~我就母性關愛氾濫

對於死神千葉跟藤木一惠這兩個角色我多了一份憐惜的情緒
呆呆的千葉、喜歡音樂的千葉、跟著亂搖頭的千葉
真的又可愛又帥氣啊~會讓人想接近
但是啊~總覺得他只是不停的在執行讓人死亡的工作而已
在他心底的那份柔軟,被制式化的限制著
以致於他不懂人類對於生離死別的情感
其實吶,他那份渴望晴空的心情,是多麼的脆弱

藤木一惠的絕望心情更是讓人心疼
『人活著總是會遇到這樣的事情的…』
道盡了多少的悲觀與無奈,失望的生存著一直沒有好事出現
會很絕望吧!對於這個世界
身邊也沒有可以依靠或是傾訴的對象
總覺得是被灰暗的雨給包圍住了
但是吶,在終於遇上了人生的轉機,也開始放晴了
雖然之後也有絕望到放棄一切的的日子出現
明知道好愛的兒子跟孫子就在眼前了
但是為了讓他們可以幸福的活著,還是忍住了那份擁抱的渴望
很痛,真的很痛啊~
一整個就是我的哭點

悲しみを優しさに 変えてみせるから
把悲傷轉換成溫柔的 我要改變給你看看
いつかは必ず 本当の自分を許せたら
不知不覺必定能夠 接納真實的自己
痛みも消えてく きっと
傷痛也會消失 一定會的

ひとりでも歌える 愛の歌はもういらない
即使一個人也會這樣唱著 這首愛的情歌
ひとりでは探せない 陽だまりのようなこの温もり
即使一個人也不能找到 像是陽光般的那份溫暖
君 となら探せる 見たことのない 明日を
要是能和你一起去尋找 找到那未曾見過的明天

會的,親愛的雨男
抱持著希望活著,總會,雨過天晴的
會幸福的,真的會幸福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