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10月 22, 2008

蝴蝶跟雨男

很喜歡這次Butterfly Effect的GOODS
樂透的貼紙跟小徽章/小掛飾都很有設計感
可是要蒐集一整套真的太困難了

想來聊聊INORAN的弟弟們
INORAN樣家的三個孩子都叫INORAN,
這是SUGIZO說的!

INORAN 二代
現在是個樂團的BASS手
Specialty:どこでも寝れる
(專長:睡覺)<=這家的孩子怎麼了XD

Q : 尊敬する人物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A :親、兄弟<=好孩子耶!我喜歡這個答案

Q : 影響を受けたアーティストは?
A :Crazy Cool Joe(DEAD END)
飯田成一(CRAZE、Zi-Kill) <=這個就是一郎的前樂團的BASS手
J(LUNA SEA) <=姊夫!XDD
その他、様々なアーティスト!!


Q : バンドを始めたきっかけは何?
A :兄貴がバンドやってたから...「子は親の背を見て育つ」みたいな(笑)

我喜歡這句話,看著他(哥哥)的背影長大的孩子
怎麼辦,有一種溫馨的感覺說
明明就全身上下都是J STYLE的INORAN二代
其實個性還是跟INO哥哥一樣溫和的,我喜歡!

INORAN三代
現在是VOCAL跟GUITAR擔當

其實我喜歡喊他的小名,因為很可愛!
我對三代有特殊的情感,因為LIVE上我一直盯著人家看XD
然後就連到他的網誌,人很好喔!
聽到他在電車上會跟同車箱的INO放打招呼
就覺得這個孩子好乖喔!
而且我喜歡他的曲子,星と祈り
很PURE很舒服很好聽
就覺得也是個溫和的好孩子喔!
小時候接觸音樂是哥哥給的錄音帶,
一定是一堆一郎吧XD
然後他喜歡TAKUYA(Judy and Mary的吉他手)
那是INO在音樂界唯一的朋友XD

這兩個小孩是怎麼回事,笑
又是J又是TAKUYA的,太可愛了啦吼!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哥哥吧!
雖然INO說他跟家人不親,可是弟弟們還是都很尊敬他的

然後啊~三位INORAN都是雨男XD
難怪929雨一直下一直下,吼!

總之,我很喜歡這三個INORAN,都是好孩子唷!

然後,我真的很喜歡星と祈り/啦!
可是我不敢留言跟INORAN三代說想要歌詞>"<

5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好,第一次留言!
你寫的文章好有趣,很喜歡^^
可以請問你一下
關於INORAN的弟弟們,他們各自所屬的樂團名嘛?
感謝^^

A.J 提到...

這是哪時候的留言?昨天晚上?XD
還好我有點回來看,不然我幾百年都不會發現這個留言XD
謝謝Rio ^^我知道你

弟弟的樂團...
三代是水色鄉愁
二代沒背...

我回家翻給你XDD

匿名 提到...

這幾天才翻到你的blog
所以才會突然在這麼久遠的文章留言
真是不好意思:P
不過實在是太想知道這個訊息了XD

水色鄉國....好特別的名字啊*笑*
先謝謝妳了!!!^___^

匿名 提到...

水色鄉愁....抱歉,剛剛打錯字XD
對了,再請問一下就是直接這四個漢字嘛?@@

A.J 提到...

因為我這幾天才開放搜尋XD

不是漢字,是英文,我回家貼你BLO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