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10月 15, 2008

10月15日,天氣:晴

今天一大早進辦公室,老闆娘就坐在那邊了
我真的很認真的希望他可以一天之內解決所有的該付的錢
不然根本就不是我沒薪水領這個小問題而已,被斷電會比較有新聞點一點XD

我現在桌上堆了兩大疊的資料夾
看起來一副忙得要死的樣子
其實我是在整理資料XD
好啦一個MIS我拖了一個月還沒解決他似乎有點不應該
但是我還是想在拖一下XD


今天早上幫忙整理老闆娘日本行的照片發現
我的硬碟滿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滿了耶~
其實我真的蠻期待有一天因為沒有繳電費就真的被切斷的
那應該會,超級好笑XD
好吧~笑歸笑我還是憋著把他處理好了XD
但是還是忍不住想笑一下,抱歉我笑點太低XD


我真的覺得流血過多會腦袋真空耶!
噁~女人真的太威了~


昨天看八卦版看到一個笑點
日本人說:日本、中國,要台灣選一個
還說:騜政府下台前不會來台灣
噗XD
我認真的想告訴日本的鄉民,你們這些話,騜政府看不到
因為報 紙 沒 有 登 XD
阿唷~其實現在日幣漲成這樣不來揮霍一番很笨耶!
更何況如果不在民主還存在的時候來,以後有可能會沒機會喔XD


現在打卡鐘應該跟中原標準時間差了10分了,更!

昨天八卦版最大的爆點:莉亞帶球結婚!
放心啦~不是錦戶亮的!
都分手那麼久了還想賴給他就太過份了喔!


阿唷還在咳,快點好吧~暈

我昨天認真的思考一下LUNA SEA SLAVE的分佈
但是比例很難拿捏
大概就是SUGIZO>>J>>J+INORAN>RYUICHI>INORAN>>真矢
反正就是SUGI最多啦
然後才是J,J SLAVE也是超多
但是J跟INO的SLA有重疊XD
這種重疊的SLAVE超級可憐的,錢都要花兩筆,哭哭
對啦~我在說我啦~我要哭哭去了

不過!我才不要看J的生日LIVE咧!
我幹嘛花錢去看一個生日破病的人?!!
然後生日LIVE還會取消那種的!本小姐不幹!

好吧~我還是會去看一下J的LIVE但是絕對不是生日LIVE,哈哈
然後我要坐二階!
因為我不想被賴打燒到頭髮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