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0月 27, 2008

哭笑不得

我今天要網誌連發,然後這篇要抱怨
應該有人看了會不舒服,但是我不講憋著我會更不舒服
是關於INORAN樣的香港LIVE

其實我去高雄前我就有看到INORAN的香港演唱會消息

1.SOLER會當GUEST出演
馬的,我完全無法接受INO在舞台上被莫名其妙的人擁抱
LUNA SEA成員可以,我巴不得他們每天抱
一郎更沒問題,因為一郎是INORAN樣的,糾結都沒關係
KEN、葉山、中村、鈴木先生、SWG連莉亞老公我都可以
但是我不接受兩個混血的香港人!
太令人生氣了!!!!!
拜託,要暖場就暖場,不要來個台上大擁抱
我會氣到想砍人

2.演唱會憑學生證買一送一
太扯
比扯鈴還扯

我覺得可笑的不是主辦單位,更不是INORAN樣
是香港SLAVE也太不積極了吧!
主辦拼命的印了那麼多的海報跟明信片
卻很好笑得都被同一群人拿回家放
這樣宣傳還有效果嗎?(苦笑

雖然一開始主辦選了個大場地有點不智
但是是誰讓主辦錯估形勢的?
也是當初在LARUKU香港場的時候,
香港SLAVE對INORAN樣現身的反應吧!
再加上對黑心中國的盼望,所以才會找這樣的場地
然後咧?這個票房讓我不知道靠杯了幾百次
但是香港人卻一點也不緊張

不緊張就算了,連主辦要讓SOLER暖場或低價銷售
也可以在那邊靠杯,是在靠杯什麼!暗!
並不是椅子拆掉就可以製造假象,
更不是不讓SLOER暖場,不讓湊熱鬧的進場就可以展現你們比較嗨
馬哩個逼,我真的超生氣的!

當我聽到居然連SLAVE都不會去的時候
你知道我有多生氣嗎?
平常INORAN樣讓你們罵也罵了
能酸的不能酸的也都酸過一次了又一次了
連在台灣唱個gravity都可以讓你們嫌棄歌聲
我在現場我都不覺得不好,你們倒是可以生話來笑他
現在他被大老闆說服要去香港辦SOLO LIVE
結果讓我看到這樣的市場反應,我還真不知道該難過還是該慶幸

難過的是,我真的很捨不得INORAN樣會受傷
阿唷我真的超捨不得的,哭哭
就連他要辦旅行團我都替他擔憂
畢竟在日本24號也有一場追加場啊!

慶幸的是,在台灣就連野台這種EVENT,也可以好滿
台灣SLAVE跟路人都很給他面子

乾脆取消算了啦!
反正香港人一點也不珍惜,幹嘛去

我承認INORAN樣在POP界的知名度真的比較低
就連LUNA SEA也是買氣不如名氣
但是如果連SLAVE都不能好好的支持,就真的很讓人心寒

我看啊!
最好連LUNA SEA的2010在黑心中國的三場都取消吧!
反正他們除了沒秩序跟公安多,實在也沒什麼好在意的
辦了也不可能會賺到什麼錢,因為黃牛跟盜版會替你們賺光光

而且會擅自爆料的主辦,還是不要相信比較好(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