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10月 29, 2008

醒來,窗外是下雨天

難道只有我自己覺得有像嗎?
一直覺得右邊的INO那張很像四五年前的光一

真的只有我自己覺得嗎?まぁ~


一直在聽阿山唱『我寫不出來像樣的情歌』
一直聽一直聽會有想哭的低落情緒出來
所以我下一秒應該會轉到『想要一張大桌子』
聽完LIVE後迷上『似曾相似』跟『琥珀』
真希望有一天看四分衛的LIVE,旁邊是遠道而來的日本人之類的
10/31晚上8.00-9.00有四分衛的表演
吼!阿山你自己看!我就說都禮拜五啊!
明明我11/1在台北的,哭哭

現在在聽D'ERLANGER
我發現我一直記不起來一郎的團的團名
聽說主唱KYO曾經是hide團的主唱,
所以我下意識覺得一郎跟KYO應該跟X的某人不對盤
哈哈,我真壞心

根本沒幹嘛又要12點了,悶
上班也這麼快就好

音樂又跑到繡球花了,
我從來不知道我那麼喜歡繡球花
今天更新MYSPACE的音樂居然按了兩次繡球花
昨天用耳機聽J跟INORAN樣的兩首Walk Along
我發現,兩首最後的收尾都一樣耶!
我真的很喜歡兩首連著聽,因為可以感受到INO的愛唷!


現在的桌面是大可給的超近顏INORAN樣
嗚嗚好害羞
看了最新的訪談影片讓我死好快
可以不要由下往上看鏡頭嗎?
可以不要結束前對鏡頭甜笑嗎?
可以不要拍起照來跟慶太一樣年輕嗎?
可以不要跟慶太一起聊天的樣子這麼可愛嗎?
可以嗎?可以嗎?
為什麼連掙扎的機會都不給我,哭
(默默的掏出錢包)


INORAN樣你真的很缺奶粉錢!
J帥我把錢包整個送給你老婆了!
我都幫你養老婆了,你就不要再跟我撈錢了
本小姐沒錢啦啦啦啦啦啦~


我的靴子又遠離我一步了,哭

2 意見:

匿名 提到...

照片很像阿!!!!



再見了~靴子XDDDD

A.J 提到...

嗚嗚~我的靴子你不要走(趴住

http://photo.pchome.com.tw/tsuyolovekochan/027/
我上班不上班,拍了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