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10月 11, 2008

流星之絆

原著:東野圭吾,腳本:宮藤官九郎

出演:二宮和也、錦戶亮、戶田惠梨香、要潤
絕對可以超越LAST FRIENDS的大作!


其實我應該貼要潤的宣番照片的,超帥
站在錦戶亮旁邊真的是又高又帥又迷人啊~≧(′▽‵)≦
宣傳海報沒有打要潤真的太可惜了啦!
不過一群人穿著宣傳T上宣番真的很有氣勢!
搞得我雖然宣傳T很醜但也想要一件的衝動(′д‵)

中島美嘉さんが歌う最新バラード 『 ORION (獵戶座) 』 が、ドラマ『流星の絆』 の 番組挿入歌 に決定しました!
中島美嘉さんが本作にて、約6年ぶりとなるドラマ出演が決定 しましたので、こちらもお楽しみに !!
是MIKA唷!很好聽喔!是溫暖的情歌派的!

TBS很愛錢,出了戶田惠梨香的流星耳環就算了
居然還出了咖哩包!!!!!
太超過了啦!!!我想吃啊>''<
嗚嗚~有人要開團購或是代買嗎?
我對吃沒有抵抗力(哭哭)

我餓了,以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