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0月 28, 2008

Keep rolling, till the day I die

今天早上醒來,腦海裡唱著『想要一張大桌子』
阿山說的,一張大桌子不僅僅只是一張桌子
讓我想到小王子的世界

早上買錯果汁,要買蘋果汁買成柳橙汁
喝下去,囧了一下

11/10領薪日預定購入:
1.INORAN apocalypse台壓
2.SUGIZO COSMOSCAPE台壓
3.四分衛 World 本來就是台壓
這三張,破千,哭哭
4.燒錄機也要購入
5.我想要秋裝跟短靴啊啊啊
爆了爆了,錢錢掰掰,再見!下次再見!

喔~對了,我換回我的房間睡覺了
因為我的房間後門有開,晚上就不用開電風扇
意思就是冬天我的房間就算關後門也會跟冰庫一樣冷
所以我下個禮拜要把棉被搬出來窩,耶耶!
我愛大棉被,我想要一床大棉被,大到掀棉被都要搭飛機

LOVE or LIKE
我想我已經講到大家都不想聽的地步了
我不相信愛,但是我知道我愛上會怎樣
就是死很慘很卑微的愛著
所以我不會這樣做,傷身XD

喜歡,我昨天騎車回家的時候腦袋一邊想著去年的心境
我想,我真的是喜歡上喜歡的感覺
陳先生對不起,我並不是真的那麼喜歡你
也可以說,其實我不是真的喜歡你

然後,親愛的小藍甜心,戀愛相談我真的苦手
抱歉我真的沒辦法有效的安慰你
只能聽你說而已
唉唷~沒辦法,每個找我相談的,我都只會叫他們分手
但是你已經分了,我就沒有台詞可以說了,汗
抱歉我是壞心的相談對象
但是,不值得的就讓他去吧!Let it be!
雖然現在很難過得去,但總有一天會過去的

然後,我想一直看不出來我的感情在哪
最重要的原因是,我現在對男人太冷靜

not a serious wound
沒什麼大不了的傷
自從離開了上一個工作之後,
我就覺得一切都沒什麼大不了的
沒什麼特別好傷心、好難過跟好生氣的
也沒有什麼事情好過不去的
承受力變得非常的大
埋怨著前老闆娘的同時,我也慶幸著
如果不是他讓我感受過狂風暴雨
我不會懂得珍惜微風徐徐的美好

昨天跟大可說到現在的INORAN樣很強
我是指心靈的部分,是TOUGH的
最近2CH的uwasa多到一個爆
過去怎樣我不太懂,但是我相信現在的INO是TOUGH的
光是想著他會在假日的午後一個人在家附近散步
就很溫暖很開心
如果他散步到河邊,會不會也開心的跟著搭水上巴士的乘客揮手?
まぁ~~~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啊啊~果然禮拜日還是不要宅在家比較好吧!
再來騎單車吧!

關於工作
自從小藍幫我排了命盤說我明年會想換工作之後
我才真正開始思考關於工作這件事
其實多多少少也提到我們公司財務不穩的情況
其實我也沒有很擔心,因為我薪水也不多
但是我知道這也不是長久之計,
當初就是抱持著餬口飯吃的想法而已
所以工作對我來說也沒有壓力可言
(所以我才會在上班的時候一直打網誌廢話XD

至於到底要不要去澳洲,我的心情還沒有那麼肯定就是明年
但是30歲之前我真的很想出去闖一闖
如果日本也開放WORKING HOLIDAY VISA的話
我是不是該開始上日文課了?

講白點,我現在的生活就是苟且偷生啦!
過一天算一天,薪水是領來填飽肚子的
好吧~如果我很乖沒有一直灑錢,
我還可以4個月就跑去自助一下XD

但是不行啦~我想要更奢侈一點(毆
所以,好啦~我知道,我會慢慢找我未來的路
再讓我拖磨一下吧XD

沒辦法啊,現在的工作機會又不是那麼好找
總是要時間跟運氣的吧!
短期內我也還有目標可以努力,
所以………我真的會努力的!

昨天終於下定決心去看醫生了
沒辦法,昨天下午吹了冷氣之後咳到頭暈腦漲
噁心到想吐,敗給病毒,只好看醫生拿藥
今天果然就舒服多了
然後今天在來去看牙齒,補起來的部分怪怪的

明天啊~也是時候該把我的DVD PLAYER拿去改全區了
我這件事應該拖了一年以上XD

我的亞太2009.02.13到期,然後我要跳去威寶
爛亞太,掰掰!
我的中華2009.02.09到期,然後我要改成88元
這個門號就丟在家裡用吧!

啊啊~還有
INORAN的千年花11/3-11/5會在MTV台出現喔!
會放上中文字幕!
請大家記得鎖定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