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10月 11, 2008

一日之隔

TOMO生日會的草莓派!o(〃^▽^〃)o
很大顆很好吃唷!而且TOMO切得很漂亮!GOOD!
漂亮的TOMO生日快樂唷!SUGI愛你!:*:・( ̄∀ ̄)・:*:

LUNA SEA真的是個很歡樂的樂團耶!
看了應該要很歡樂的LM.C還有Gackt,卻沒什麼歡樂感
果然還是LUNA SEA最歡樂阿!
因為我們有歡樂的泉源-猴村!!!
吼吼!他真的可以讓我們歡聚歡笑每一刻耶!
猴村!LUNA SEA真的不能沒有你啊!
沒有你就不好笑了XD

發現,當天來回台北,其實也不累啊!
因為統聯的座椅比飛機座椅好上一千倍,我知足了
還蠻悠閒的1010就這樣結束

很不順的1011也終於過了,唉
我真的覺得,Yesterday wasn't my day.
很煩很煩,連聽歌都沒有什麼感動的感覺
啊就被念阿被念阿被念阿!
念什麼都好,提到我媽我就會超不爽,原因不明
總之就是很躁

而且更煩的是,薪水又延發了
老闆娘有錢出國沒錢發薪水啦!機車!
等到他回來,副協理說他也不可能馬上發
是要拖多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討厭死了

我要換機油要付機票錢要付學費要繳健保費要退錢要買燒錄機,
錢錢錢都是錢,還不快滾回來付薪水!討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