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0月 09, 2008

禁斷之扉

INORAN少女跟他的一郎
少女指數:♥♥♥♥♥♥♥♥♥♥

害羞度:♥♥♥♥♥♥♥♥♥♥♥


啊唷唷唷,一郎把他帶回家吧!
請好好疼愛他(羞奔~
果然,外遇比較美好,噗XD
INORAN真的太有眼光了,一郎真的很帥!

INORAN可愛POWER全開
上鏡的兩個香港人是讓票給我的kumo跟大好人Carmen
然後非常驚恐的,我居然看到我自己的背影,抖
嚇到我

掉麥克風真的非常可愛吧!
吹蛋糕的時候奶油真的有被他吹掉,好厲害吼!
UNSTOPPABLE那裡的大合唱真的很溫馨
保育士INORAN好棒!
天生就是帶小孩的料!GOOD!
真的可以嫁了啦!
我覺得INORAN對他說的話都很負責
說謊跟玩笑,他會馬上解釋,不會在那邊曖昧不清
不願意公開的部分,他就不說,也不會扯謊
J也是這樣,不想講的他就『哈哈』兩聲帶過

我喜歡這樣的個性,曖昧不清真的很煩
話中有話更是欠奏

阿唷唷~一郎真的好帥好帥♥♥♥

再補一個,昨晚謝謝大好人讓我聽了Butterfly Effect~motive~
是純音樂,有AM4.00的感覺
主要是鋼琴搭上吉他,純粹的讓人很感動
不過仔細聽應該還是有其他樂器吧?不確定,我不懂音樂XD
非常適合夜深人靜的時候開著夜燈一邊閱讀一邊聽
結尾也很柔軟很好聽
嗚嗚~重點是吉他的聲音,扣人心弦
繼續補一個,聽完NEWS的HAPPY BIRTHDAY再接INORAN的Apocalypse,其實很順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