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10月 22, 2008

O-EAST Dream

12月29,30日ライブ決定。。。
また小野瀬と被ってるし(爆)
また上下かよ _ ̄○∠))

INO以上言論是日放寫的,不是我喔!
不過,全世界都很期待喔!

INO(激動的握住漂亮的手)
你要加油喔!
你可以的!一定可以的!
我會在海的一端為你加油的!
加油!

上了他!

昨天看了人家翻成英文的25歲INORAN樣訪談
INO說他很喜歡BABY,因為很可愛
但是照顧小孩很辛苦,所以雖然喜歡但不會想自己生一個
阿唷~生一個嘛~
從929開始的『子供』言論,要大家每天聽來灌溉他的ALBUM BABY
就覺得,好可愛喔~趕快生一個吧!
INO的小孩當然很可愛,一定很可愛的!

然後25歲的INO因為時間跟朋友錯開
所以自己搭飛機去泰國,是搭船去伊豆,很寂寞很寂寞的旅程
但是,到了泰國伊豆朋友都在了,就覺得有朋友真好
INO啊~真的很怕寂寞呢!請不要拋下他一個人!

不過說到這點我就比INO厲害啦!(挺
因為37歲的INO上廁所要人陪,26的我去日本都不用人家陪唷!

提到哭點,不在人前哭泣跟為了電影或新聞畫面掉淚
跟我的哭點很像,
嗚嗚,INORAN樣我們可以一起看死神的精度一起抱著哭喔!

然後啊~INO真的很黏人耶XD
第一次看到讓朋友來家裡長住還睡同一張床的日本人
如果有冷靜派的,都會被他用近顏攻擊XD
近顏攻擊這招真的太可怕了,唯一SAFE的只有SUSU了
不過SUSU還是很疼INO啦~
如果INO對我來個近顏攻擊我應該會當場死掉

目前INO的近顏攻擊對象是中村,他連噘嘴親親都出動了!
中村你還是快點投降吧XD

25歲的INO說,很想來個『今天工作也加油喔!CHU!』
雖然這個夢想一直到37歲才成真,不過,今年也請加油喔!
(某J你給我自己彎下腰來給親吧你!)

唉唉,我要對INO發動溺愛攻勢了

PS,聽說在估狗輸入ONOSE JUN會出現很多AV女優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