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0月 14, 2008

Smile Again

I'll smile again. 沒有要談ARASHI啦XD
呃,我昨天睡死,從七點半睡到今天七點半
可是我的意識還是沒有醒過來,恍恍惚惚的,飄著



齊藤和義,他到底是誰啊?
錦戶亮講了N次的人
INORAN樣也把他的歌拿出來唱
我也曾經在某個介紹日本音樂的網站上聽過
但是,他到底是誰?
好吧!又是一個需要研究的功課

是說我好像禮拜日要考試耶~哈哈

可是我現在情緒一整個很混亂,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昨天一邊跟TOMO亂聊,一邊看著自己的工作表,
我也不知道我做了什麼,完全沒有任何意識存在
大概就是想著錢錢錢怎麼還不進來吧!
牛牛果然是錢的奴隸
總之我還是不能夠諒解,為什麼薪水不先發這件事

生理期,今天喝了第二杯可可
還好還有MIMI跟NE CHAN送的阿明可可
不然生理期沒有甜飲一整個就是超過

我覺得我身邊的人應該有一半都進入ARASHI模式了
可是我還是耽溺在INORAN樣的世界裡,連J都不太想管的境界
我記得KUMO好像有跟日放介紹我是台灣來的INO SLAVE
雖然我當下沒有否認,但是我在心底有補一句:『正確來說我是J SLA…』
可是毫無說服力可言,所以我就吞回去了XD
反正也不是很重要
是SLAVE就對了!
耶~我是SLAVE
我本命是堂本光一啊!
然後我想嫁的人是錦戶亮>///<(<=沒人想知道!

所以,我的硬碟之後應該會分成
錦戶亮日劇區/LUNA SEA/堂本光一/NEWS
是說,我現在硬碟有18G的MP3,汗
應該會被IFPI追殺之類的XD
管他的,反正那些東西通通FORMAT我也不會痛
我愛的都嘛已經買了
換句話說,我沒買的就是我不愛,
我不愛的東西你在我面前把他燒了毀了絞碎了我也不會痛(喝茶)
咬我啊!笨蛋!!!

好了不重要
是說我講到現在也沒有講半點重要的東西啊!XD

大可簡單的說了一下INORAN樣的生日限定場刊內容,然後我就炸了XD
INORAN樣說他對於快40歲這點有時候會很生氣,炸!
嗚嗚太可愛了太可愛了!我想看他莫名其妙對年齡生氣啊!!!
會跺腳嗎會跺腳嗎?啊啊啊~~~好萌喔!
補:大可說是:可惡!居然快40了!!!這樣XD

然後INORAN樣說如果可以重來他想回高中時代耶!!!
更正,是中學時代
呴呴~高中時代中學時代耶!灑花瓣~
是與J命定的初遇歲月耶!!!
有閃死別人不償命的JI的甜蜜蜜世界耶!好萌喔!
會每天去市場買菜然後提著菜回家煮飯給弟弟吃
然後再去某J家一起玩吉他嗎?
然後再被J囂張的要命的言論逗得哈哈大笑嗎?
最後在因為玩得太累就在J的房間裡面睡著嗎?
啊啊~太萌了太萌了~炸~快娶回家啊!
(結果劃掉之後,更閃)

最辛苦的是25~26,是MOTHER、LUNATIC到真冬時期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陣子INORAN樣右手肌腱炎吧!?
我想心靈上應該有他覺得痛苦的地方才會反映到身體上
也有可能是身體上的不舒服加速內心的痛苦吧!
不過也是個謎,因為他現在才提,很多事情已經無法依蛛絲馬跡找到原因了
1996年也是第一次活動休止那年~まぁ~~~~~
就是這樣,雖然我超想探究原因的

INORAN樣說,說到恐懼,人類會變得越來越M!!!
變M的INORAN樣!!!炸!
我不敢看啦!(張大手指遮眼

我剛剛趴著午休,
然後我腦袋一直出現
提著菜的裏女王
在廚房的裏女王
教KENKEN寫幼稚園功課的裏女王
嗔視國王的裏女王
洗完澡露出背面頸項的裏女王

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想醒(踹飛

啊~我被幻想治癒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