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0月 16, 2008

把床鋪灑滿紫色玫瑰花瓣吧!

INORAN樣的一郎送給他的紫色玫瑰花耶

吼!我糟糕了我快要迷戀上INORAN樣的一郎了
真的是溫柔體貼又帥氣的大好人!


昨天晚上簡直跟神經病一樣
本來很愉悅的在跟寶貝聊天,想說
好吧!等一下來預習一下四分衛,然後來保養一下
然後一邊灑紫色玫瑰花瓣,一邊躲INORAN樣放的閃光
一邊說他今天可以把紫色玫瑰花搬回家,然後還可以灑滿整個床鋪
心情一下子就少女了起來的這個時候

出現一通我看都沒看過的電話
響了好幾次,接都不想接,讓他去響
後來,我家的電話也響了,
我老杯打的,他說我老母要回來,要我去接他
*!
氣死我了,為什麼我每次不管多累多不舒服都要大半夜出門載他

我真的覺得我上輩子欠他太多
從我懂事以來被氣哭最多次的原因就是我老母

抱著超級不甘願的心情
一邊聽著INORAN樣的Cheval天堂跟繡球花騎去
再聽著漩渦的your place跟HEAVN回來,
在小西真奈美的Sunny day裡到家
然後一上樓我的內心就忍不住開始摔BASS跟燒舞台
跟小藍說,這種時刻我才深深的體認到我是J SLAVE
因為我爆炸了!我不盡情的摔我無法宣洩
所以我把耳機戴上,音量轉到最大
開始LOOP LUNA SEA的快歌
從TONIGHT開始接著JUSES don't you love me?
我不停的轟炸我的耳朵我的腦袋跟我的心靈
讓我瘋狂吧!
結果我像神經病一樣摔完BASS之後
剛好接到排錯的Virgin Mary,我的眼淚差點飆出來
然後我就發瘋繼續排MOTHER 吉他版,所以我就盡情的哭了

一定有人覺得很奇怪,幹嘛為了這種小事生氣
我也不想阿,但是我就是氣瘋了

好吧MOTHER哭完之後,我就開始超歡樂的ReBirth
LUNA SEA歡樂致敬專輯
光是致敬就是一個非常好笑得點,
然後致敬的人物更讓我笑到不行,音樂~比開同樂會還歡樂好不好XD
總之,抱持著這樣歡樂的心情,我開始看阿翔的REPORT
然後,我 炸 了
因為今天一郎有去看INORAN的LIVE

難怪他少女樣全開,一下子跑去熊抱中村
一下子又說自己喝了一些心情很嗨
一下子又跑去跟NARA桑擠屁屁
吼!!!有沒有這麼可愛這麼三八這麼少女啊啊啊!

吼!還一直看二階!!!
INORAN樣這是你的LIVE不要又眼光追著你的一郎跑啦!
你這樣會讓底下的觀眾覺得自己是電燈泡耶!
吼吼吼!雖然你已經徹底無視了XD

吼,我已經變成
葉山的話,可以喔
鈴木先生,可以喔
SWG成員,也可以喔
嗣佳的話,也可以唷>///<

然後,一郎的話,請盡情的享用INORAN少女吧!(推)

吼吼真是太害羞了
我好喜歡在一郎面前永遠都是個少女的INORAN樣喔!

轉~灑紫色玫瑰花瓣~轉~轉~


J?
我已經幫他準備好繩子了,自取,不用客氣,科科

哈哈哈哈~總之,我就是瘋了
然後我要用我僅存的理智來 打 廣 告

流星之絆,10月17日(五)台灣晚上九點,TBS閃亮登場!要看唷
HAPPY BIRTHDAY,NEWS 最新單曲台壓版,10月17日,閃亮上架
COSMOSCAPE,SUGIZO精選台壓版,10月17日,華麗上架!

耶耶~耶耶~1017是好日!

是的,我不想再為了他影響自己的心情了!加油!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原來一郎先生去了看INORAN, 又送花~還要是人家最喜歡的紫色! 攻勢這麼猛, 我說J真的要閃邊了!

再說一郎先生真的很酷!^++^ 我要愛屋及烏, 愛上一郎先生了!!XD

A.J 提到...

對啊!
我也要開始認真的認識一郎p^-^q

而且他對INO好好喔~
想到就跟著害羞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