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0月 27, 2008

融在嘴裡的烤棉花糖

壽喜燒 御乃淞
性感沙灘 藍色狂想
燒烤 逐鹿

高雄是美食天堂,不管什麼都可以吃到飽

到高雄的第一站就是去吃超想吃很久的壽喜燒
都嘛是TOMO啦!害我一直想吃肉肉肉肉
所以坐下來之後,點的都是肉肉肉肉
來,你猜猜看我們兩個女生吃了多少盤?
8?錯!
是19盤!哇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很威!
我們再一天之內毀滅了大半個地球XD

然後藍色狂想的小可愛幫點的酒
居然我讓咳嗽整個好起來耶
雖然戴了隱形眼鏡讓我一整個沒那麼舒服
可是那種想睡又小嗨的情緒還是在

提到說要故意喝醉叫小可愛坐大腿(<=變態姊姊
然後寶貝說如果是INO咧?
喝一口就假醉然後逼他坐大腿!!!(踹飛)

哎哎我要跟寶貝一起去日本啦!
這樣我們兩個就可以聯手一起完成很多畢生的心願
畢生心願(指
畢生心願(指
畢生心願(指指指
XDD

後來點的點心烤魷魚真的很香喔(<=不要任意跳TONE!
我決定了!
以後不是小可愛點的酒我不喝!

然後隔天去吃串燒
啊啊肉好油啊~
我們就過著一鍋天堂一鍋地獄的試煉
我們的蔬菜鍋好好吃喔!
煮爛的青椒好棒!烤過的青椒最高!
啊啊~真是美味
然後,甜點好讚,烤抹茶麻薯怎麼那麼好吃!
還有,烤棉花糖!
OH~MY JUSES!
這就是幸福的滋味吧!

嗚~高雄真的是美食天堂啊!
快點獨立吧!高雄!
我要搬去充滿美食的天堂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