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0月 23, 2008

我入籍了(羞

哇酷哇酷 CHU CHU
這是崖上の波妞裡面的歌詞,超級可愛吧
我已經快要把波妞的帶動唱背起來了YA!

我昨天摔破了一個泡茶工具
然後拿著水果盤也可以打翻
唉有沒有這麼手殘啊我超笨

我應該可以在下個月把食物纖維喝完
然後我想挑戰清汁

現在電台在撥w-inds.的歌,我認得
因為是舊歌XD

日幣的匯率今天漲到0.34,神經病(翻桌
不要再漲了啦!哭哭
現在連2980的流星之絆咖哩包根洋蔥包我都買不下手
我下個月還有LUNA SEA的真冬真夏
還有光一的SHOCK跟壽司王子限定盤
通通還扣在HMV結不下手啊!(哭

然後還有INORAN的Butterfly Effect的GOODS在清倉大拍賣
毛巾、限定T跟PICK項鍊都有送明信片
雖然毛巾跟限定T拿到明信片的機率是1/5
雖然這個搶錢的大拍賣計畫是INORAN樣想的
雖然INORAN樣有說想出這個計畫真對不起
雖然這個對不起一點誠意也沒有XD
但是,我就生火了,倒
我超想買毛巾回來睡覺擦口水用圍脖子用
然後PICK項鍊也越來越生我的火,哭

日幣快點給我降下來啦!吼!
台幣給我爭氣一點(掐著脖子狂搖)

現在想想,我九月底的0.305算什麼
根本是賺到又賺到了

然後,我終於入籍了(羞
我現在是INORAN樣NO NAME?的人了>////<
還好我入籍的早,不然費用一定更可怕 其實早就入籍了啦!
可是NN?的STAFF居然打錯我的名字 真是令人心碎,明明就很簡單的漢字啊,哭哭
好吧總之就是現在東西都在我手上了,照片很可愛>O<
而且會刊很有誠意耶,超多文字跟照片的
相較之下JPFC真的太坑人

最近我很努力在幫INORAN樣推廣香港LIVE
應該所有的香港光一放都被我問過了XD
唉,那個票房我很替他擔心

然後我也很努力的用繡球花開始推廣INORAN樣
很好聽喔!我真的這麼覺得
想聽的請找我,我會努力推廣的!
加油!!!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好,無意間看到你的網誌,

想請問能不能委託你代買INORAN的週邊

如果可以的話,請回信給我好嗎謝謝


如果不方便也請刪除這篇留言,打擾了謝謝^^"

A.J 提到...

Dear M,
你好,留言真的太前面了,完全沒注意到><||b
INO的什麼周邊?
mail給我吧
sizugasen@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