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0月 07, 2008

929,東京下了一整天的雨

基本上我還是討厭下雨天的
可是上帝喜歡考驗人們的耐性
所以讓我掉入雨男的漩渦裡

死命走路找也找不到RUSS-K,
卻讓我在放棄後的轉角遇到HAPPY BIRTHDAY卡車
就像NEWS控雖然衝票,卻讓我意外的更接近錦戶亮一樣
我深信冥冥中應該有著線牽著我
會讓我遇見想要的歸屬

那天因為下雨所以提早到了赤阪
沒有去明治神宮也沒有去竹下通跟原宿
想著還是把體力保留給晚上的LIVE比較實在
在說下雨天,我也不覺得我會逛得多開心就是了

總之我在兩點半左右就到了會場,
很開心的是LIVE的場地根本不必找,
沿著TBS炫彩的樓梯走上去,就看見了排隊的人潮
站在猴村的芝加哥看板下,到了三點半開始緊張
因為我聯絡不上CARMEN,我電話也打不出去
只好拜託隔個海洋的企鵝幫忙,
嗚嗚~聽到企鵝打來的電話,我的心才安定下來
謝謝企鵝,真的謝謝,
總之太隨性還是不可以的,我知道錯了

聯絡上Carmen拿到票之後,就安心的等待著LIVE的到來
呃~我真的不得不抱怨,金門高樑真他喵喵的很重
然後加了周邊之後,更重
INORAN你一定要看到金門高樑啊啊啊啊!
我辛辛苦苦的扛去給你的!
讓我除了腳廢掉之外連手都廢了的金門高樑啊!
38%裡的每一%都充滿了我對你的尊敬與崇拜啊!還有愛
請你一定要看到!至於有沒有喝我就不介意了

看見了Carmen新加坡的朋友,夫妻一起來耶!超幸福!
還有三個香港朋友,可惜沒什麼交談
主要還是因為我太緊張了,腦袋塞不下任何語言,汗
入場前我已經臉頰發燙,心跳加速了
就算一直下雨我也不覺得冷

因為我對INORAN的愛可是炙熱的!<=結果還是告白了
進去的時候,還找不到二階入口,倒
我已經夠緊張了說>"<
但是很平安的送了生日禮物跟明信片
也很平安的走到位子上
喔對了,我有拍了花的照片,位置如下,
河村隆一、真矢□□□□□□□SUGIZO、西川貴教。柱子。閒雜人等
誰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中間空那一大格?
J生日的時候,四個並一起的花束多溫馨啊!
難不成中間是『國王的千年花』?!
好吧~一介草民渺小如我,應該看不到
那我不小心經過撞倒他好幾次真是該打!XD
上了二階之後,看到幾個兇惡可怕的人站在二階最後面的立席
真的很可怕,一副隨時會扁人的臉>"<
所以我很俗辣完全不敢做壞事
我真的很怕我一做,後面的壞人就會過來搶我的**然後砸了他
毆,我回來才知道原來是SWG的成員
哭哭~INORAN身邊的人為什麼都長得這麼兇惡,怕怕
SWG除了食指骨折那個沒出現,其他都出現了
本人真的比較可怕<=硬要強調

還有Koji跟Kenji一開始也是在那邊閒晃
會一直注意到KENKEN是因為一開始他穿著真的很J STYLE
什麼是J STYLE?啊就宅宅啊XD
黑框、毛帽、背心、牛仔褲
因為一直妄想是J所以一直盯著KENKEN看,還拿望遠鏡看XD
KENKEN超級瘦

一開始關係者席都沒有人坐,
後來才有四個人坐在那邊
一直對著舞台拍照的KENKEN<=保安可以拍了又拍拍了又拍嗎?
還有一對母女<==大秘密,問我問我XD
跟一個阿杯<=聽說是沖繩的司會

我本來還以為上手側有坐葉山耶!
事實證明~我幻想的XD

還好我有帶望遠鏡XD把蝴蝶看好清楚^^

結束後,本來要跟Carmen他們一起去RED SHOE的
不過他朋友跟日本朋友還有香港媒體一直在聊天,時間拖好晚
到了表參道之後真的覺得太遠了我再走下去會吐
所以放棄了,自己搭車回池袋

說真的,在電車上打簡單報告的時候,我的手在發抖
累到發抖

而且那天只在星巴克喝了拿鐵跟培根堡,
肚子超餓

我覺得我放棄去RED SHOE是對的,下次再去吧!

11點多了,回到池袋地下街的店家都關了
有點摸不清楚方向亂走亂走,
出了站,是夜,雨還下著

929這天,東京下了一整天的雨

回飯店很沒形象的換了飯店脫鞋紮起頭髮晃出門
買了熱騰騰的咖哩飯、可樂餅、關東煮

嗚~~~太超過的滿足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