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0月 19, 2008

不能說的秘密VS流星之絆ep01

SLAVE終於出現不能說的秘密了XD
噓!不要讓他們知道我們知道了
讓我們一起活到2010去感受這份感動吧!(有流星雷

吼吼吼!我明明看完流星之絆應該要來寫一下REPORT的
但是我被香港的主辦嚇傻
我現在完全處於AKIRA SHOCK裡面無法自拔XD(這是野豬!
已經跟功一聽到靜奈第一次已經沒了一樣,完 全 故 障
結果我還是爆了流星之絆的雷XD

啊啊2010耶!!!!!
虧他們那麼努力假裝神秘了那麼久
結果被一份根本不用錢的香港報紙爆料
現在應該會很想燒舞台吧XDD
居然沒有簽訂保密條款,笨笨

存錢存錢,要省吃儉用!
就算去看光光也不能花太多錢!要省著點花!
不然根本沒辦法跟靜奈一樣穿短褲分保險套阿XD
而且也沒有很威的功一寫劇本騙回30萬
所以,我要節儉!

不過啊啊啊~錦戶亮真的太帥了XD(喂喂!轉太快
從一開始他描述老婆外遇的情景我就笑到不行
吼吼,宮藤關九郎真的太奇妙了啦!
完全就是抓到錦戶亮的個性!
連工作都是A片出租店的店員,超搭XD
謝謝宮藤啊!我喜歡這樣的Ken ni

牛郎系的錦戶亮好帥啊啊啊啊啊啊(羞

再轉到不能說的秘密
吼!我現在覺得JI這對COUPLE超級機車啊!
9沒意義個屁啊啊啊啊啊啊!(/‵Д′)/~ ╧╧
然後人妻也故意不說!!!
不要跟你男人一樣啊!吼!
小野瀨潤!(指)不要再帶壞可愛的少女系人妻了!

說到人妻
人妻的生活話題不就老公、孩子、下午茶跟追星
吼吼!我們家INORAN裏女王都有唷!
老公,有事沒事也會用很奶的聲音小提一下J
孩子,是音樂唷!現在是BABY
下午茶,SWG的聚會不是玩假的啊!XD
追星,超級溫柔體貼又帥氣的大好人一郎啊!
吼!

吼!總之我今天的日記好跳TONE
沒辦法我好嗨XD
以上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流星之絆REPORT是插花在這裡面
XD

A.J 提到...

這是置入性行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