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0月 06, 2008

風邪

大家說這張像不像光一?!

我覺得我現在要判定兩個誰正有障礙
今晚,INORAN VS 堂本光一,都幾?!


今天要早點閃人去郵局,就算下雨也是要溜去
可是我還在瞎混
不過我今天算工作很認真的一天了

好一陣子沒感冒,突然來一下真的很難受
突然覺得我想多活一點,
所以我要戒奶茶、戒拿鐵、戒提拉米蘇
毆真的太殘忍了!

其實我還想聊F1新加坡場
還有井上家的三個小孩
可是我更想打針睡覺

流星之絆即將閃亮亮登場,敬請期待!

10號上台北
25號下高雄

馬哩割逼我喉嚨痛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寶貝超可怕的
等不到你REPORT
我昨天竟然夢到你去參拜裏女王耶
超可怕的
我就站在旁邊看XD

A.J 提到...

太可怕了!

裏女王的意思是一個人砸錢不夠
連你也要一起召見就是了嗎?

你 完 蛋 了

你一定以為站旁邊看沒事
怎麼可能會沒事,ㄎㄎ

匿名 提到...

我哪知道 XD 我就跟記者一起站在台下看阿
然後你在台上參拜阿XDDD


我剛剛終於想起來流星之絆是啥了
還以為你給你的REPORT取這麼酷炫的名子
XDDDD

A.J 提到...

噗XD
原來我有那麼虔誠我怎麼都不知道

流星之絆好酷炫吼!XDDDDD
一起追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