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9月 26, 2008

啟程

我真的覺得我超有種的
今天晚上整理好行李,半夜就會出發了
一個人!

因為飛機票要三天前開票,我妹太遲了,不管他

好吧,我現在超緊張
雖然我昨天差點因為2.5的標準氣到睡不著
可是我還沈沈睡去
BTW,我剛剛午休還睡到一點半

我發現我的生理機制會自動啟動
壓力太大就會這邊痛那邊不舒服的
過了就好了,真是欠打
身體給我乖一點啊!
乖乖的才能吃拉麵、咖哩豬排蓋飯、還有草莓奶油可麗餅唷!

餓了XD

我的零錢應該都會被我吃掉

唉唷我好緊張,有我電話的記得傳簡訊來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