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9月 12, 2008

溝很深的大正咩

LENA,試圖用正妹來醒腦一下,雖然我知道沒什麼用XD
這一陣子以來真的是LUNA SEA跟INORAN樣熱病高燒不退

以下家庭瑣事跟標題一點關係也沒有,還是不要看比較好


前天晚上老母回來,手麻得要命還是去接他
當然是心不甘情不願,讓他等了一下
然後就在那邊唸,
還好我聰明,有記得帶耳機聽音樂
他說的屁話就讓他隨風去,聽我的大叔搖滾比較實在
我真的覺得很煩,超想告訴他,拜託不要跟我講話
我寧願跟我家貓貓喵來喵去,我也不想跟他講話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他就心情煩躁
然後我阿媽昨天也在那邊唸說幹嘛睡覺鎖門,我老母進不去吹冷氣brabra一堆
煩死了!我本來就每天睡覺都鎖門,又不是第一天鎖
他自己已經在他的房間睡覺了,我哪知道他半夜會想去我那邊睡覺
我都睡死了我有辦法知道嗎!?
結果好啦,他昨晚就很爽的先去吹冷氣睡覺
但是我一點也不爽,因為我一點也不想跟他一起睡
所以當我很煩想去躺的時候看到他躺在我的床上
我就自己去鋪地板睡覺
這麼說好了,如果要我在睡地板隔天腰酸背痛VS.和別人睡同一張床裡選
我寧願睡地板
結果精彩啦!我整個晚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是的,我嚴重認床,認枕頭,認棉被
總之我就是一直翻來翻去就對了,
就連冷氣停掉我都有聽到,設定三小時,大概是半夜兩點多吧!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老母他突然自以為我聽不到的爬起來開門關門
然後隔壁的也在那邊拉鐵門,靠杯!林老師咧!
總之我今天早上超級火大!
因為我睡不好阿!暗!
睡不飽吃不飽是我的人生大忌
快點滾回台北去
我知道我這樣大不孝
但是我就是忍不住
我真的覺得我跟我老母不對盤到極點
不過我還是很有耐心的裝死而已
我想這是我長大的證明
因為小時候我應該會甩門XD
超想明天去看海角七號
可是員林沒有,所以我覺得我應該會選擇回家睡覺
希望明天有颱風假可以放,我連起床都不想起床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快去看海角七號啦~很好看!
我還想把我媽拉去看第二次~
(不過我到現在感想還是生不出來XD)

音樂也很好聽
口白超有fu的!

A.J 提到...

你以為我想快就可以快嗎?
你知道電影院靠杯的有多遠嗎?

我也想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