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9月 03, 2008

Still Here

親愛的朋友,
對,就是你,我都特地丟給你了,就是要給你看
我既然很有誠意的把禹哲搬出來,你要給我看完!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但是究竟為什麼心情不好我從來沒有聽你說過
我只想著,有一天你想告訴我,就會告訴我了
我知道你很關心我,會問我去日本的事情準備如何了
然後為我解答很多我根本沒接觸過的問題
還可以讓我商量,讓我有方向可以遵循

所以,我知道你並沒有刻意不理我的意思
我知道你還是關心我的

然後,重點來啦!
你說你要畢業了
老實說,我並不會覺得怎樣
放得世界本來就是這樣,來來去去
我早看淡了
你要留著也好,你要SOLD OUT也好
我都贊同你的任何決定
因為那是屬於你的記憶與感動,誰都無法多說些什麼

但是我要鄭重聲明:,
我和你的友誼並不會因為一個遠在天邊的日本人而變質,
他喵喵的本小姐並沒有那麼膚淺!
不要小看我,哼哼!

相信我,沒有人會因為這樣疏離你的
雖然是這個日本人讓我們相遇,我也一直很感謝他
因為他讓我遇到你跟其他人,也因此豐富了我的生命

但是親愛的,少了他我們的世界還是在運轉阿!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聽過你對我說過什麼難過的事
但是你得知道,只要你想說,我隨時都可以當你的聽眾

親愛的,我們的世界並沒有以這個遠在天邊的人當中心運轉
少掉這個話題,我們還可以找出十個、二十個、甚至上百個話題來嗑牙
我們可以一起笑一起哭的事情,一定會漸漸出現的

真的很苦很苦的時候,請不要忘記有人還是很關心你的
雖然我不見得可以幫忙什麼,雖然我沒有那麼可靠
但是,我跟你可是同床過的!!!

真的,親愛的,我很關心你
不要把自己悶壞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