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9月 10, 2008

雷到不管

因為想說的廢話跟糟糕話太多
所以,來雜談吧
不一次講完我會憋死

馬哩歌逼OL公幹室
昨天暴躁的原因
其實我已經跟兩個人講過了,再喇就太臭
反正就是老闆太機車,老闆娘太吵,心理不平衡
就這樣
反正我會因為工作暴躁的日子不多
一個月一次,然後回到家就好了這樣
只是被我用髒話掃到的人不少,哈

發語詞,無義
我覺得飆髒話就跟『之、呼、者、也』這樣的發語詞一樣,無義
但是也會因為情緒、時間、地點不同而有不同的使用方法
像是在MSN這樣私人的空間裡面對談,補個暗
才能夠充分的表達自己的情緒跟恨意
或是台灣隊被婊,不用國罵就太超過
但是在網誌或是現實對話中,我喜歡做作的用『馬哩哥逼』這類的字眼
因為算是Mother F**ker我也覺得沒有力道

其實我只是想說,如果我在你面前無法克制的爆走飆髒話
其實我不是針對任何人,只是單純的發洩而已
但是如果你覺得不舒服還是要告訴我,我會換個做作的方式罵
(結果還是要罵就對了XD

玫瑰瞳玲眼之桃色陷阱
知道INORAN跑去香港大老闆家吃飯,一整個爆走
吼!
你不知道去人家家裡吃飯是要用身體還的嗎?!
你不知道那些所謂的香港大老闆都是包女星的色胚嗎?
你不知道大老闆最喜歡用酒灌醉美人嗎?
吼!
你在異地被圈圈差差圈圈了有人可以救你嗎?
吼!
人家揪你就去,我揪你你怎麼就不來?!
你不知道有錢人設宴款待的背後都是很黑暗的嗎?
吼!你看吧你看吧!
兩個不知道哪裡蹦出來的小角色就可以摟你
被輕薄了吧!
吼!剁掉!

黑色的摟你30秒,白色的摟你20秒
不剁了他們的手,我怎麼對得起J國王

裏女王亂世
不是我要說的
J國王,你你你你你!(撒手)算了我找別人
猴村,你家手帕交被人家摟了
SUSU,你家妹妹被人家輕薄了
真矢拔拔,你兒子被人家強()了
你們誰快點去把他帶回家啦!
吼!
不要放他出來亂世啦!
咬手帕,哭哭
我現在覺得KEN吶、BASS吶、葉山吶,根本無害

吼!算了啦!反正J國王自己都不緊張了!
幫他緊張個屁(喝茶)

LUNA SEA之不能說的秘密之危言聳聽版
說真的,裏女王瘦歸瘦,該有的料還是有
我真的不是說B CUP(<-升級了)
聲音低沈的女生也不是沒有
會長鬍子的女生也不是沒有
挺起來有B CUP的女生就不一定多了
其實是女生吧!
所以終幕其實是為了掩飾INORAN懷孕生寶寶的秘密(大錯)
不過,這個團的福利超好,生產育嬰假:6年(繼續錯)

不過幹嘛不在家裡乖乖當人妻就好!超過!
J帥你真的太超過了!

我就說有雷吧!還看到這裡,我就不負責了

親朋好友日本代買
為了感謝你居然可以看我廢話到這裡
所以如果你有任何想要的,儘管吩咐啊!
匯率就是我哪天去換日幣,就是那天的匯率
然後代買費,免錢!
運費,自取啊自取!
要的MAIL給我啊!
記得自己算一算大概多少再告訴我,
然後店在哪裡也告訴我,順路的都可以買
然後我去日本前(9/23)把錢灑給我就好了

啊!太困難的辦不到啊!
像是『日本正咩一枚』,就太無理啦!
因為我會自己帶回家享用

2 意見:

匿名 提到...

看到最後一段代買那邊我大笑了
整個情緒轉換也太快了好跳tone(哈!)

是說,看了代買的條件
sizu真是好人好人好人我說真的

A.J 提到...

小綸子

這麼久不見,一見面就發我卡
這樣對嗎?

吼,你居然有辦法看到後面
佩服

你有需要就說一下,
但是不要叫我浪費時間去排SHOP店其他都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