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9月 09, 2008

Butterfly Effect in Hong Kong11/21(金) 
Asia World Expo

掰掰莎唷娜娜下次再見see you next time
嗯,禮拜五,所以,就是這樣
以味道來說的話
INORAN太甜
SUGIZO太辣
J太烈
真矢太濃
RYUICHI太……油(跑走)
唱腔啦!唱腔!不然我改成RYUICHI太酥好了XD
很躁
沒事
只是想打一下嘴泡
還有,我很討厭人家用不好的字眼稱呼我喜歡的人
光一不行,INORAN也不行
如果你討厭他,然後用難聽的字眼罵他我沒意見,個人自由
但是如果你嘴巴說喜歡他,卻用污穢不堪的字眼來稱呼,然後說這是愛
你他媽的,暗!
吃大便吧!
碼哩歌逼,颱風快來吧!
我不能烤肉,大家都一起不能烤肉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