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9月 15, 2008

来だ☆"

CDデータを見たよ。様の最後の発言が気になる。
試聴会の時もラストアルバム発言あったし…、
今回のツアー後暫くソロ休止なんて事になったりして。


昨天本來打算十點半就去躺著一邊看書一邊睡覺的
結果看到這一段,一整個嗨到十二點半
阿唷威呀
要來了嗎?要來了嗎?樣要開始了嗎?!!
MIKAどINORAN
>///////<
畫面真美好,我醉了
還是有團名嗎?
萌え様?(<=到底是把MIKA放在哪你!)
哇哈哈哈哈哈~
世界真美妙
來吧!來吧!儘管來吧!哈哈~
反正我一點也不想期待LUNA SEA世界巡迴之類的
因為我一點也不想相信亂放話的猴村,哈哈
而且我一點也不想寄望毫無作為的J帥帥,哼哼
我怨念很大
結果我顧著嗨居然沒有解釋,哈哈
啊就是說,
這期的CD Data報導,
裏女王說,這次專輯的TOUR之後會先暫停個人SOLO活動
在試聽會上也有說是最後一張專輯
就是這樣啦~
不過昨天有看到人家亂講說引退之類的
吼!拜託!怎麼可能!他是搶錢夫婦檔耶!
努力賺錢吧~哈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