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9月 07, 2008

le ciel, le vent,la mer ,l’amour

Mondialito 愛如天空海洋一樣遼闊

9/21 表演:19:00~21:30 The Wall
之前大力推過很舒服的法國音樂,甜甜軟軟的,不能吃XD

Mondialito應該是我第一次從廣播聽到就馬上去買來聽的音樂
而且還是一次買了兩張
雖然不能去現場有點可惜
但是沒關係,他這個唱一個小時而已
翻唱的高校教師主題曲-我們的失敗,好聽到不行
收到博客來的電子報才發現,原來出了第三張,連精選都出來了
喜歡輕音樂的可以去試聽
很適合在下午茶配著甜點的時候聽

千年花
重複放了好幾次千年花,單純的用耳朵去聆聽
最吸引我的,果然還是INORAN的吉他SOLO
當然編曲豐富一直是INORAN的音樂的最大特性
很綿密且仔細的豐富每一段旋律
但是,最喜歡的還是吉他SOLO的部分啊!
看漩渦的DVD整個人沈入的部分還是INORAN的吉他SOLO
喔不,INORAN說他不SOLO的(笑

最近上niconico翻LUNA SEA出來是我新的樂趣
然後就欣賞了一場又一場的LIVE
坐著彈吉他的INORAN真得有一種讓人想摒息聆聽的魔力
特別喜歡INORAN彈木吉他的橋段
不由自主的被吸引,然後墜入

INORAN不是天生的樂手,也沒有講出來會嚇人的音樂背景
他是默默的一次一次的練習,然後放入自己的個性與步調
他的琴聲獨樹一格,誰也模仿不來
雖然跟其他四個人比較之下,他真的慵懶隨性了點

其實月海五個人都是這樣的
熟練的技巧再加上自身的個性,才豐富且完整了屬於月海的音樂

但是比起SUGIZO的華麗,INORAN的簡單更吸引我
他來開個從頭到尾不說話只吉他SOLO的LIVE我也願意
真的很喜歡他的琴聲,雖然他不是最好的,但就是喜歡
我想跟我年紀大了也脫離不了關係XD

吉他SOLO大心推薦
Another,真夏の野外 ver

Until the day I dead
,final ACT ver

Forever & Ever
兩段,Final ACT ver

我有特地標版本喔~不想踩終幕雷的就不要踩
Another可以看到INORAN含PICK
彈琴的J跟SUGIZO都有雙修長的大手,
INORAN的手比較小,但是好看
不過手小就沒辦法一邊握著PICK一邊用手撥弦
所以他用含的
但是,是誰教他用含的
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他後來導線也是用含的…

其實小孩先生的味道就一直是那樣
可是他卻幾乎每首歌都可以讓人輕易的愛上
大叔的聲音非常的適合治療OL
以「陽光、空氣、水」所組合成的禮物
透過正太與蘿莉的單純笑顏
加上大叔極具渲染力的歌聲
很感人很溫馨
最後四個人回頭看的那一瞬間,就感性的掉淚了
很棒,真的很棒

嗯,已經決定好等一切都確定之後再煩惱,所以聽音樂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