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9月 21, 2008

La vie en rose

CIPHERと抱き合う様を見て拍手したよ。

吼!恭喜>///<
要煮紅豆飯了嗎?吼!好羞!


一郎さんと抱きついた時は、会場全体から黄色い悲鳴が飛び交っててワロタw
跟一郎擁抱的時候,全場黃色的悲鳴齊飛W
吼吼~好替他開心喔!怎麼辦!
要煮紅豆飯了嗎?可以煮紅豆飯了吧!♥

所以今天的曲目到底是什麼其實根本不重要啊!!!
重要的是我們家INORAN少女(今天是少女♥
非常成功的在舞台上合音還有跟一朗擁抱了喔!!!♥
今天完全沒有阻礙喔!
吼吼吼吼吼~沒有狼吼幫他慶祝真的不行啊!
恭喜我們家INORAN少女得到他的一郎了♥♥♥♥♥
***ˋ(  ̄▽ ̄)ˊ***
跟當年一樣接到一郎電話都會正座的INORAN少女♥
37歲還是很可愛♥,雖然快38了XD
總之今天還特地穿了雜誌推薦鞋款去會場唷♥,超級可愛的♥♥!

アルバムでるから「聴いてチョ☆」って、チョ☆って言ってたよね?
你看看連MC都這麼少女!♥
好吧~昭和時代的少女XD
吼吼太可愛了♥

本当に今日の様は乙男モード全開だったんだなー
少女模式全開XD♥

吼!太開心了太興奮了!
比自己被INORAN超渡還興奮

吼吼我覺得給他一萬顆♥都不夠表示
因為今天的INORAN真的太少女了♥
不知道慶功宴會不會又喝茫對著一郎傻笑♥♥♥
一郎,喔!不,我不可以這樣稱呼(掌嘴
瀧川樣,請您好好的疼愛我們家INORAN,他真的好愛你♥
萬事拜託了m(_ _)m

結論,原來我應該期待一郎,不是J
耍笨了我

4 意見:

匿名 提到...

haha, 我發現你每一個blog entry都是INORAN相關的!

INORAN跟ichiro sansei抱了2次, 2次都令SLAVE們心藏要跳出來了~

A.J 提到...

看起來是

沒辦法我最近被INORAN攻擊了>///<

兩次耶!!!
吼!
恭喜!

匿名 提到...

對啊,是2次,
1次是出場、1次是下場(想像香汗淋漓的inoran和ichiro sansei抱抱)>0<

A.J 提到...

一整個太害羞

Carmen麻煩你,幫我確認一下票價
我好把錢分開準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