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9月 24, 2008

china free

其實我上個禮拜就想靠腰了,
可是我真的太忙,忙到沒時間啐嘴
但是,不罵我會憋死啊!!!

幹!狗娘養的死阿六啊!
他馬的到底有什麼是真的!有什麼能吃!有什麼不黑!
馬的!超火的!
我是重度奶精中毒患者啊!
沒有奶茶沒有拿鐵的日子是要我怎麼過!
爆出麵包之後我就超擔心我每天早上都要來一杯的早餐店奶茶
還他馬的都是點大杯!
因為他馬的奶精都是奶粉泡的阿!幹!
就算現在開始不喝,去他媽的我以前喝了多少啊!
馬哩歌逼通通抓去做消坡塊吧!

我現在舉雙手贊成所以含有中國原料的食品跟產諞通通標示出來

為什麼可以下賤成這樣,黃河黑龍江通通沒加蓋,他馬的為什麼不去跳一跳

對,就是他馬的!
沒問題沒問題,沒問題你喝啊!
那麼愛你的俎國,他馬的怎麼不滾回去!

馬哩歌逼,把奶茶還給我啊!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