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9月 16, 2008

皆会いたかったです

香港雜誌用『岸上的波妞』來形容INORNA樣

吼有沒有這麼可愛!
不過那段引言根本就是小說引言,汗

INORAN樣說近年來感覺越來越接近自己,
然後可以親身體會到最真實的INORAN樣的我來說,
真的有一種幸福感
不管是佛心來著、還是甜言蜜語
曬得黑嘛嘛也好、私底下很台也沒關係
就覺得這樣的存在真實多了,也踏實多了
INORAN樣說,『Apocalypse裡面有他最心愛的歌』
雖然一整個覺得這句話太騙錢,可是又忍不住決定買兩版
哎哎騙人的吧!(笑

不過他真的很好,我願意被他騙
感覺他結束這張之後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但是我就不會覺得是LUNA SEA復活這種事,笑
沒有從一開始就去接觸SOLO作品,真的有點可惜
其實我自己也深深瞭解五個人有多大的不同
現在,對我來說,並在一起做音樂並沒有那麼『絕對』
我已經試著去接受,SOLO也不錯~的感覺
雖然追SOLO就要花五筆錢,很討厭就是了

不過說真的,LUNA SEA真的是極富正義的BAND
對自己的音樂負起了絕對的責任
對品質的堅持真的是很多BAND達不到的
跟TOMO談到,就算LUNA SEA真的很窮
他們也絕對不會因為錢這個原因再開幕
他們有他們浪漫的堅持
就如同以終幕劃下停止符,再以OND編排翻外篇一般
有了似曾相似的一夜之後,難免會期待下一個序曲奏起
但是,如果真的他們覺得還不是時候
就讓他一切都這麼如夢似幻也沒關係

這就是他們了不起的地方吧!
這份浪漫的堅持,也完整了SLAVE的夢

這時候來一句『You complete me!』一點也不為過

堅持自己的音樂理念,不屈服於現實這一點,
真 的 很 了 不 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