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9月 11, 2008

The biginning and the end

其實我一直很想放這張中年w-inds.
在順便介紹一下葉山有多厲害
不過,嘛~算了,想知道的就去WIKI吧(科科

INORAN樣的官網更新了,然後盲目的草民我被攻擊了(倒地不起)
The beginning and the end一整個好聽到讓我起鳥肌
JUESE!
這個人做了一段超級要人命的音樂
http://www.inoran.org/ 自己去聽吧!

我昨天聽了MOTHER的吉他SOLO版
莫名的一直掉眼淚

唉,真的不必等到9/30,我現在已經在挖坑了
唉~坑兒~請溫柔的對待我吧!
9/30我一定會拉著猴村跟我一起跳,哼哼!

拜託拜託拜託~颱風快點來!
我不能吃烤肉大家一起不能吃烤肉,哼哼!

到底是A CUP還是B CUP?

連那張照片都活像是被兩個男人包夾的少女
肩膀被吃了豆腐,露出一點驚慌羞澀以及僵直的表情

搭肩耶!XDDDD 真好~跟32A辣妹搭肩~

我只是覺得這個梗太美妙了

別人的日記硬要貼過來XD


寶貝我跟你說,你聽了一定會很感動,因為我昨天都沒有傳簡訊嚇你
昨天香港記者很沒水準的突然爆出LUNA SEA世界巡迴字樣嚇死我
結果我就馬上跑去批踢踢嚇人
哈哈~因為一句話我嚇死一堆人這件事很快樂
不過,我不太相信香港記者
因為,批踢踢有教,記者不可信XD
除非是主辦單位故意放消息,跟X一樣
不然就是記者耳殘加英文跟日文爛外加沒知識水準
直接把INORAN樣視為LUNA SEA團長
再把TOUR翻成世界巡迴
如果是這樣的話,
拜託,台灣海峽沒加蓋,快點跳一跳吧!哈!
但是雖然知道機率不高,不過看到TOMO很嗨我也開始手抖
結果我昨天上班抖到不行,哈哈
一句話就可以讓SLAVE水裡來火裡去
有沒有超級歡樂的!?哈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