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9月 03, 2008

這樣就開心☆

重點不是煙很細
是手很漂亮很漂亮喔!
觸感一定很好吧!

不過我不適合再繼續妄想
因為我昨天晚上又夢到INORAN樣了
這次更猛,我夢到他來我家樓上住宿
還睡在我隔壁床(驚!)
還可以聽到他熟睡後的呼吸聲(抖)
而且睡著的臉龐好好看
雖然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打擾他,也沒有喊他
可是太溫馨,太可怕了
快點打我!

對不起,INORAN樣(跪
會上WIKI真的很厲害,你雖然是宅宅,但是是超級帥宅宅
不要再處罰我了
我知道我錯了
我真的錯了

我真的對你沒有這種想法啊!
真的!
原諒我吧!

鈴木san是好人
超級大好人
昨天在MYSPACE留言

Dear INORAN sama:
I have a question about your ninth song, TOKI NO IRO.
So, 時の葬列 and 時の色 have the same prounciation, right?
If it's true, wow, so cool.
I can't wait!!!
Posted by Aurora on Sep 2, 2008 10:04 PM

因為昨天時之葬列的羅馬拼音是打TOKI NO IRO
如果是就真的太酷炫了
雖然知道INORAN不會理我
可是我還是要留!
我就是抱持著這樣的任性態度的

但是,他改了他改了他改了!!!
09. TOKI NO SORETSU
鈴木san是好人,超級好人!
(不是INO sama XD)
他有看到我的留言了(哭哭

而且我很乖喔!我有稱呼他『樣』喔!我有舉手發問喔!
我是好孩子
我要蘋果章(伸手
INORAN樣給我蘋果章吧!
(但是我好人卡給了鈴木san,哈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