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9月 23, 2008

LOVE LOVE

耶耶~我家寶貝寫給我的

寶貝我也愛你>////<
討厭,告白了♥(羞奔


謝謝小Y大好人拯救我!
居然願意出借3G手機一次,真的太感動了(大哭)
嗚嗚~有朋友真好(抱
最愛你了♥(抱緊

昨天吶~不是在歡慶歡笑每一刻嗎?(不是!)
昨天在慶祝我們家的INORAN裏女王大人跟他的一郎抱了
炙熱的、深深的、長長的,抱了
嗚嗚~真是感動(拭淚)
大概就是看著自己平常嬌生慣養的女兒終於嫁出閣的心情吧!
又甜蜜又複雜啊~
來,讓我們來記錄一下這感動的一刻吧!

我們的INO裏女王跟他的一郎一同在舞台上的時候
穿著D團的官方T然後踩著雜誌推薦鞋款
在Come on INORAN的La vie en Rose裡出場
臉上掛著少女的羞澀跟深情的視線,和一郎先擁抱♥
站在一郎的身後凝視(應該是瞻仰)著他前方的一郎,然後彈琴
然後,合音的時候,和一郎共用一個麥♥
吉他SOLO的時候非常炙熱的和一郎對彈了♥♥♥
然後~結束前,就那個又深又長的擁抱
INORAN還先把吉他放好,然後才過去抱喔!♥♥♥♥♥
INORAN真的很愛一郎耶♥

吶~虎神阿杯說他不虎爛的哩!
挖哈哈~所以我10月25日又可以衝高雄囉!
929、四分衛,是怎樣?!
原來他是一個團XDD
所以我回台灣之後更忙,哭哭
好吧沒關係,阿杯你要好好安慰我就是了!
因為我是那種現場都不哭,然後回家哭得要死的傢伙
所以10/25這天阿杯你要好好的治療我>///<
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吧!

馬的天殺的,我現在抖的要死

從中午換錢開始抖
今天我的中華電信卡會到
明天小Y空機、數位相機會到
今天晚上作最後的行程跟花費確認
明天晚上款行李,還要記得吩咐漫遊的手機號碼
然後千叮嚀萬交代,沒事不要隨便打給我,因為很貴

啊啊啊~靠!太超過的緊張了啦!!!!!
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錯,老是要拖到最後才處理
啊啊啊啊~INORAN裏女王請保佑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