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9月 17, 2008

我寫不出像樣的情歌

忘記有沒有放過這張,看過就再看一次吧XD
結果昨天大可跟死小孩居然都指定我寫裏女王,太誇張
國王跟裏女王的恥問卷,有沒有這麼難寫

真的超難寫的啦!不是我再說
因為我一直對他們都抱持著一種音樂人的心態啊!(屁
吼!我現在真的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我真的喜歡錦戶亮
看吧!只要是錦戶亮我都可以寫很長,跟管家婆一樣XD
我對國王跟裏女王都很癟,從來沒那麼癟過,吼唷!
錦戶亮,還是對你比較好啊!

我只能說,因為沒有很確定是SUGIZO,所以我很不爽
就降

MIMI說明年如果有SHOCK,他情人節應該會跟光一一起過
很好

我寫不出像樣的情歌超好聽,會醉
四分衛WORLD好讚!
快去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