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8月 02, 2008

給藝人的熱情問卷

就還蠻好玩的,所以就偷來玩
然後,如果還有人想看誰的話,就跟我說一下
I'm glad to make you happy.^_^

1.跟[ ]邂逅的場景
[押尾學]嘔吐過後的夜店門口?
[錦戶亮]從天而降的台子!
[成宮寬貴]某HOST店?!沒有啦~是新高校教師那個壞死人的傢伙
[龜梨和也]啊啊~是烏龜很醜的時候耶(果然跟某R一樣毒舌)
[堂本光一]是晴海(羞奔~
[INORAN]從階梯走下來,KIRAKIRA登場的那一刻☆
[J]2000年台灣場的VHS,很燦爛很騙人的笑顏

2.對[ ]的那個地方最萌?
[押尾學]嘖!沒這種東西!
[錦戶亮]什麼鬼?!(挑眉)
[成宮寬貴]受傷的眼神(堅定)
[龜梨和也]對著光光傻笑的時候,大心
[堂本光一]全身都是萌點>///////////<
[INORAN]全身是萌點的37歲人妻>////////////////<
[J]我 不 萌 男 人

3.你希望[ ]是S還是M?
[押尾學]S,可是我想押老大並不愛此道
[錦戶亮]他是個外表S內心M的變態(完全跟宗佑混淆了XD)
[成宮寬貴]不是我希望,是NARI一整個就是S
[龜梨和也]哈哈M
[堂本光一]小惡魔S>////////////<
[INORAN]S魔王
[J]M

4.對於[ ]的什麼動作很萌?
[押尾學]沒有 沒有 沒有!押老大是男人!
[錦戶亮]我萌我男人幹嘛(怒視)
[成宮寬貴]裸趴著的樣子,真是致命
[龜梨和也]偶爾露出的小孩子個性(<=這不是動作!)
[堂本光一]舉手、走步、笑顏、轉身、耍笨、天然、惡魔(我已經用愛在描繪了)
[INORAN]歪頭、突然直視、笑顏、亂指、比中指、茫掉,吼我臉紅了啦!
[J]沒有

5.喜歡[ ]怎樣的個性?
[押尾學]ROCKER的個性,是個溫柔的痞子
[錦戶亮]不見得是個好傢伙,但是很努力的提昇自己,懂得迷途知返,自我反省的個性,很努力的實現自己的目標的個性,(在說下去就是告白了…)
[成宮寬貴]溫柔、任性、驕傲,對弟弟很好
[龜梨和也]自肅、嚴謹、不馬虎的工作態度,沒有卯起來換女友這點也不賴XD
[堂本光一]太溫柔、自律、認真、清心寡欲,唉我一整個覺得光一太完美,以致於無法寫出他到底有多完美,就是天使般聖潔的存在
[INORAN]佛心來著、溫和謙遜、對MEMBER很有禮貌、美麗的外交天使
[J]囂張XD

6.討厭[ ]的地方?
[押尾學]快點離婚!
[錦戶亮]不會搶鏡頭,嘖
[成宮寬貴]是GAY
[龜梨和也]老是把照片拍的太妖
[堂本光一]沒有
[INORAN]現在在我心中是個超級大好人
[J]連觀眾都可以摸你的XX了為什麼不親一下裏女王給我看,機車

7.希望[ ]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押尾學]快點離婚!快點做你的音樂!快點!
[錦戶亮]有一天可以用吉他SOLO Hotel California給我聽
[成宮寬貴]開一間HOST店,我想點啦!
[龜梨和也]雖然我很討厭你的團,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很紅,加油!
[堂本光一]身為放的自己可以把你當神,但是你不要把自己當神啦!要吃飯!要試著交女朋友!
[INORAN]糟糕,我已經到了他做什麼我都很滿意的地步了
[J]他做什麼我都覺得隨便他,哼哼

8.希望[ ]跟誰再要好一點?
[押尾學]吱吱寶貝XD
[錦戶亮]光一,快點約光一出來吃飯吧你!不要再喝酒壯膽了!這個笨蛋!
[成宮寬貴]我XD
[龜梨和也]只要不是赤西跟山下,誰都好
[堂本光一]這個嘛…….不要跟錦戶亮太好XD(<=一整個很糾結)
[INORAN]SUGIZO!這樣就有機會看到親親了!p(^O^)q其實葉山也不錯
[J]宅在錄音室吧你!

9.描寫or畫[ ]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押尾學]ROCK!ROCK!
[錦戶亮]MAN!很溫柔的男人!會讓女友死心塌地的男人!
[成宮寬貴]在森林裡迷路的受傷小野獸的眼神
[龜梨和也]很崇拜光一的部分吧!(眼神有愛)
[堂本光一]溫柔、撒嬌的樣子
[INORAN]對女朋友超好,是個很棒的男人喔!
[J]囂張,可是又他媽的超有囂張的本錢

10. [ ]當家人的話會是?
[押尾學]兄弟!因為他是我老大!
[錦戶亮]男人
[成宮寬貴]PET?!XDD
[龜梨和也]我家光一天使路上撿回來的小孩
[堂本光一]天使
[INORAN]我老婆(熊抱)
[J]來搶我老婆的壞人,哭哭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押尾學]穿汗衫比較適合老大的味道!
[錦戶亮]他不適合學生制服!
[成宮寬貴]日本高校服,一整個就是誘惑老師犯罪的姿態
[龜梨和也]西洋學院風,貴族學校裡被使喚用的沒地位小孩
[堂本光一]浴衣>//////////////<
[INORAN]蘿莉塔,超漂亮的(心)
[J]皮衣皮褲皮手套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押尾學]LA牛仔風
[錦戶亮]圍毛巾就好XD在家裡他穿衛生衣就很迷人了,真的!
[成宮寬貴]不穿>//////<他的屁屁不會白白的耶!
[龜梨和也]運動風,感覺很可愛
[堂本光一]浴衣.......不行了>”<我要炸了
[INORAN]牛仔褲,腰身!腰身!>///<
[J]只穿牛仔褲

13.想跟[ ]結婚嗎?
[押尾學]押老大是吱吱的
[錦戶亮]嗯!他是第一個讓我有衝動的男人,我想再也找不到了
[成宮寬貴]他是我唯一可以接受當男朋友的GAY
[龜梨和也]小鬼是用來娛樂用的
[堂本光一]是天使,不可懈玩焉
[INORAN]INORAN樣我要娶你
[J]不要!他不適合婚姻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押尾學]不要放棄你的音樂,我相信你不是那麼容易被現實打敗的男人!你是我老大耶!
[錦戶亮]沒有愛XD唯一想結婚跟生小孩的男人,這樣算嗎?XD
[成宮寬貴]PET去跟我家貓貓睡睡,去(揮手
[龜梨和也]小孩早點去睡覺
[堂本光一]我的愛,只給光一
[INORAN]請嫁給我!
[J]哼哼,我鼻要

15.心得
[押尾學]你是我ROCK的指標,快點做音樂吧!
[錦戶亮]其實我對你真的很好
[成宮寬貴]在我開始討厭GAY之後,就只剩下NARI了
[龜梨和也]小孩啊小孩,要加油!
[堂本光一]我真的覺得我對光一的愛,越來越成熟了,我長大了,哭哭
[INORAN]請讓我一輩子跟隨你吧!
[J]你討厭啦!(>_<)。。。

2 意見:

匿名 提到...

8.希望[ ]跟誰再要好一點?

這題我整個爆笑了XDDD

A.J 提到...

寶貝,我是真心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