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8月 15, 2008

Formosa美麗的島 有一道光芒

很悶,第一次在家人面前罵那麼多次髒話的
而且爺爺阿媽都在的時候罵XD
但是,台灣健兒我相信你們!一直相信!

總之我就是這種乞求上天熱血是因台灣而起的一日球迷
我不懂策略好或不好,也不懂球這樣打對不對
我只知道對象是阿六阿就很*!
這是國仇家恨啊!!!!!!!!!!!幹!
但是我很感動於台灣隊的努力跟付出
啊啊總之還好我爺跟我阿媽沒有仔細聽到我罵髒話
不然一定很冏

我現在在聽董事長的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還有追追追、台灣之光、JUST GIVE ME A CHANCE來奮發

這兩天我老妹回來,他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連拖了兩天的地板耶
哈哈~很好
我覺得弟妹這時候的存在就很重要
還好我家老二把他們訓練得很好
他們也不會抱怨說,為什麼我不做
嘿嘿~

哎哎~總之好悶好悶好悶

一樣關鍵字『台獨、藏獨、法輪功大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