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8月 12, 2008

落雨聲

在心底
一直很想大哭一場,找不出原因的大哭
其實並不明亮的心情,真的需要找到出口

笑著被阿山小孩大叫阿杯的虎神
聽著張懸說的那句:『幹!走到這裡不容易耶!』
想著當年答應自己會再來的押老大
看著熱情澎湃的LIVE片段
英檢聽力的挫敗感
工作的疲憊與惰性

總之一切,
都讓我的情緒一整個降到低點
早上工作又被盯,又讓我更悶
其實我知道實在沒有資格抱怨工作,畢竟比起來好太多

但是這樣細碎的雜事全部加在一起就讓自己萬分的低落
只想躺著只想不說話只想什麼都不管

聽著to be gone就哭了,喵的我的哭點就是他
唉太嫩了太嫩了,SIZU JAN你太嫩了!

嗚嗚~還是裏女王的笑容可愛燦爛又有療效
INORAN - your place [Live]
RYUICHI feat. INORAN - SUNSET
笑顏滿滿的INORAN裏女王是我的療傷特效藥啊!

至少在掉完淚之後可以真的癡癡的傻笑
糟!好像癡漢>"<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寶貝加油
低點之後會爬升的!!!!
加油加油


"想著當年答應自己會再來的押老大"
看到這句我整個想哭
踏碼的押老大 吼~~~~~~~~~~

A.J 提到...

謝謝寶貝
我也相信低點之後會爬升的!

"踏碼的押老大 吼~~~~~~~~~~"
看到這句我直接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