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8月 23, 2008

世界☆apocalypse

第一次用這個格式寫看看
為了四分衛跟INORAN破例
其實我是個不喜歡放這種資訊在我網誌的龜毛傢伙
因為這種東西隨便翻隨便有,不必我放
但是這兩張9月要發的專輯曲目真的太吸引我了
不講一下我好痛苦,不過這樣的話我的網誌CSS又會發神經XD
四分衛 / 世界 backQuarter / World

01愛情夾在麵包裡面 陳如山
02似曾相識 陳如山
03奧黛莉赫本 陳如山

↑↑↑↑↑我喜歡奧黛莉赫本,他是牛牛的氣質象徵啊!
04我寫不出像樣的情歌 陳如山
05Honey Honey 陳如山

↑↑↑↑↑這兩首連在一起是怎樣?!!!阿山你騙人
06熊貓俱樂部 陳如山
07琥珀 陳如山
08想要一張大桌子 陳如山
09Ghost 陳如山
10Purple (演奏曲) 四分衛
11敗部復活 陳如山
12起來2008 陳如山/張國璽

↑↑↑↑↑JUSES,起來耶!!!張國璽耶!我的天啊!(抱頭

奇幻以及荒謬怪誕的想像可以拯救不歡愉及不美好的世界,遂埋首於辭句的造寫、旋律的編織、故事的杜撰。歡迎光臨,四分衛的世界!

一開始就放棄了取悅、更別說討好。

這個團,始終唱不出賺人熱淚的情歌

[雨和眼淚]卻是眾多玩團少年們的必修功課;
這個團,很難寫出讓人為之瘋狂吶喊的快歌,
[起來]總是讓人憶起搖滾光榮的年代,是每一位搖滾漢子唱了都會飆淚的歌曲。

沒有好記的旋律、沒有淺顯易懂的歌詞、沒有那些愛你愛到死,你情我愛…,
基本上,這團的歌不易琅琅上口,更別說在歌裡盡情解放、跳舞。

堅持的很任性!
唱自己喜歡的歌,永遠最令人爽快;
做自己永遠比討好別人開心,四分衛一開始就放棄了討好!

好喜歡這張專輯的說明,很輕易的就觸動我
死定了(埋頭,誰來把我敲昏好了
被台灣的音樂人感動是一件很致命的事阿!
INORAN/apocalypse(啟示錄)

1. The beginning and the end
music / arrange : INORAN
開始與結束,看到這個標題我真的想直接看歌詞的!
超級在意超級在意
2. Cheval's palace is here
written : MICHIKO YOSHIDA / music & arrange : INORAN
哇!找人來填詞耶!鐵蒺藜的皇宮在這?
我覺得Cheval應該是某個人的名字(摸下巴
3. I'll
written / music / arrange : INORAN
you will???Tell me, please!
4. Rightaway
written / music / arrange : INORAN
現在?NOW?要幹嘛?(笑
5. 千年花
written : HIROAKI HAYAMA / music & arrange : INORAN
葉山耶!W-inds.的製作人葉山耶!
而且這首是主打喔!會拍PV喔!
6. Hydrangea
written / music / arrange : INORAN
繡花球?跟鐵蒺藜、千年花一樣,都是植物,WHY?
7. Between eyes # 1
music / arrange : INORAN
兩眼之間之一
8. Regret
written : MICHIKO YOSHIDA / music & arrange : INORAN
後悔、哀悼。因為不是本人寫的詞,所以期待度普通
9. 時の葬列
written / music / arrange : INORAN
很好,我不懂什麼是葬列(悶
10. Between eyes # 2
written & music : INORAN / arrange : INORAN & DAISUKE KIKUCHI
兩眼之間之二
11. 9th
written / music / arrange : INORAN
第九?9號?到底是那個意思咧?
12. Between eyes # 3
written & music : INORAN / arrange : INORAN & DAISUKE KIKUCHI
兩眼之間之三,合理的懷疑,應該是REMIX
我對REMIX的INO作品超級沒抵抗力,來吧!來攻擊我吧!
13. Let me down
written / music / arrange : INORAN
讓我沈淪?!(屁),好糟糕的亂譯我XD
應該是讓我情緒低落,誰讓你情緒低落?!
告訴我,我去揍他!

這張我應該會去日本才買,可是什麼都沒聽就衝LIVE好嗎?
我總不可以從頭到尾都一直喊好可愛吧!(毆
我可以第一天就殺去池袋電器館跟HMV
然後帶走音響一組跟INORAN裏女王一個嗎?XD
喔~裏女王祝福我

嗯,希望我心血來潮這樣寫BLOG不會掛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