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8月 29, 2008

甜蜜的小宇宙


第一次看到有人編辮子頭這麼美型的

惹人憐愛,這是當初ORICON記者對INORAN的形容
噯!怎麼那麼正!J帥快把他娶回家

我家蕭EVA被加油站小鬼把走了!!!
可惡!可惡!
把我閃瞎了!
本小姐也是有過聊到手機爆掉的經驗的啊!(翻桌
炫耀屁!

今天早上換電腦換辦公室,爽!
沒辦法一大早想認真工作,但是電腦它罷工(攤手)
沒有老闆娘在後面盯睄,打起字來多愉悅啊!
雖然沒有自然輸入法讓我速度慢了點,但是沒關係我可以適應
雖然這間沒冷氣,但是我可以忍受!

昨天睏得要命,吃完飯就睡死
睡得好沉好沉,醒來就覺得像中了化骨散一樣全身軟趴趴
喵的怎麼會累成這樣?
年紀大了,要開始喝青汁吃帝王菜了嗎?(遠目

起來後晃了一下八卦版就開始看J帥LIVE
開場的音樂好帥氣喔!有國王的氣派感!
不虧是J國王 b
中間REHERSAL畫面出現的漂亮外國小女孩超級可愛
J帥快點跟裏女王生一個啦!
不過看完之後深深的覺得,以後參戰J帥的LIVE一定要坐二樓
我才不要上演人肉生吃咧!
叼煙彈BASS的J好帥(心),
但是一開口唱就馬上啞掉的聲音讓我瞬間大笑XDDD

然後我就接著看04年的INORAN LIVE
噯!這麼正有天理嗎?
不過那時候的INORAN還不會像現在這樣老是穿有腰身的T
都穿寬鬆系的,是說INORAN自從瘦了之後,變得很愛現
好啦~你很正你很正你很正,可以不要再刺激少女(?)的心了嗎?

看了91.92的無敵
91月海不紅到92月海爆紅,是誰那麼有眼光啊!?
92年月海好紅,有超漂亮的白色系表演服,
J、猴村、真矢是帥氣的褲裝,王子樣!
SUGI跟INO兩個人的裙裙好漂亮喔~漂亮姐妹花
SUGI的還有加網狀披肩,超美的
INO好像穿上新買的洋裝拼命的轉圈圈讓裙擺飄起來的小女孩,萌
SUGI、猴村、真矢都被拉入無敵表演,
J跟INO連兩年都拿旗子在自己的兩人小宇宙裡面玩耍
好開心喔~

是說,自從看完HIDE*INO的文之後
我的心底就默默的覺得,林佳樹不喜歡J跟INO(哈哈)
這樣好啊!(喝茶)
自從看完91的慶功宴之後,我對林佳樹評價一整個低
然後對HIDE神樣好感度暴增

LUNA SEA獲得HIDE賞識這件事真的太好了!
是說,如果SUGI是HIDE的好友的話
那麼J跟INO就是HIDE的玩具XDD

好吧好吧!這一篇根本沒有音樂性可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