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8月 26, 2008

疑似有防爆

自己重傷,不如一起重傷
J帥帥帥…>///< 八百年沒有男人可以這樣帥到我了(屁)

先發表聲明,本小姐GEPT初試真的過了!
喔喔~~放煙火~灑花瓣~轉圈圈~耶~~ 驚險過關!
(嚇掉本小姐一身冷汗)
沒得高興,因為我還有口試跟作文
雖然我已經發神經的在挑戰翻譯四分衛的專輯解說
但是還是很驚恐的
虎神阿杯你要祝福我啊!!!
喔耶回到正題!

是說我已經拼命的放了防爆頁,
你還繼續往下看然後受重傷,
本小姐可是一論不支付醫藥費的,謝謝收看

昨天跟吱吱寶貝聊到為什麼J帥不能來野台
因為他有兩大顆聖母瑪麗亞的音箱,不 能 托 運!
而且他J帥如果在野台遇到PA出問題,
絕對不是像INO裏女王這樣吼一吼STAFF就沒事了
J帥他老人家絕對是先飆一句『Mother F**Ker』接著摔耳機、砸BASS再把風舞台放把火燒了變火舞台,
然後吃著鬍鬚張滷肉飯的Freedy看到一定整個牙起來,
把鬍鬚張的空殼往舞台丟,飆一句『***』
衝上台指著J帥說:『你不知道TRA是很窮的主辦嗎?
燒老子舞台,林*跟你單挑!』
然後就上演了一場台日格鬥秀,有沒有這麼一氣呵成又超精彩啊!

重點是Freedy可能還請不到舞台維修款
因為J帥的會計是→INORAN樣
唉,為了野台再度開啟的經費著想,INORAN裏女王來是對的!

說到J帥帥帥帥帥帥帥………and ect.
吼不是我在說獅子座男人的壞話啦!
雖然個性直率得讓人喜歡,可是太過直率也是會讓人很頭痛的耶!
年輕的J帥一定是那種脾氣起來就口不擇言的傢伙
而且獅子座男人是那種對女友非常大辣辣也不會有吃醋表現的傢伙
我的意思是就算他心底已經整桶醋拿來灌了,他的臉還是無所謂的樣子
臉就無所謂了,更不要說伸手去把愛人抓回來
唉,我念這麼多的意思就是,
雖然J帥你有很多後輩的仰慕者~也有一堆等著想跟你這樣那樣的SLAVEs
但是你知道現在有多少覬覦INORAN裏女王美色想盡辦法接近他的大叔們嗎?!
吼吼吼吼~J帥你吃醋一下會怎樣喔!
小氣
算了
看在J帥其實對INO很不一樣的份上我就稍稍原諒一下獅子男

至少J帥不會讓第二個喝趴到讓他背著回家
至少J帥不會為第二個人的安全特地陪他回家
至少J帥只有對INORAN的時候很開心被認為是COUPLE
然後還會很肉麻的又牽又摟又抱又笑到燦爛的閃死人
至少J帥在惹INORAN生氣之後會低聲下氣甜言蜜語輕聲細語的安撫

噗,所以我真的不是在講獅子男壞話XDD
但是我還是希望,
J帥你哪天在舞台上撲倒INORAN來炸毀SLAVE吧!
↑其實本篇的重點是這句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