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8月 22, 2008

惡魔的DVD

從TONIGHT開始的台北場
讓我的時光與八年前的中山足球場交會融合
生命中的第一個遺憾,正在一點一滴的被補足

已經沒有印象上一次看帶子是幾年前了?
但可以肯定的是,時間長到我家的錄影機已經完全損壞,動也不動了
慶幸的是帶子是好的,感謝日本品質
七年前的畫質,誰也不敢要求他要完美
但是非常感動的是,他的音質好到不行

那時候的J哥哥好帥好帥阿~~~~(心
我百分之百肯定我當初真的是J SLAVE!(握拳)

結果我發現,現在看的眼光一點也不純潔了(遠目
不是光一,是眼光XD
是誰讓我的眼光不在純潔了呢?!!

SUGIZO幫猴村擦汗………最好八年前我會注意
INORAN跟J一起走………最好八年前會有感覺
J唱安可前抽著煙出來~靠!我小時候怎麼沒發現這樣帥到靠杯
不過猴村開唱前踢腳………那一腳好有笑點
不過我小時候應該有尖叫XDD

五個人的畫面拍得很平均,連真矢爸爸都很多畫面
想不到當初的台灣攝影師已經這麼有眼光了
然後猴村還說台灣是他的第二個故鄉
但是這位先生你多久沒回故鄉了你說,嘖!

喔天阿~我從前奏就可以聽得出是be gone耶!
太感動了我(拭淚
我好喜歡從be gone接到Until the day I die
INORAN跟SUGIZO木吉他對彈,再接INORAN木吉他與SUGIZO小提琴對彈
好喜歡好喜歡,而且我這次be gone沒有哭喔!(YA!
結果再仔細聽一次,我又喜歡上Until the day I die了

J帥阿~真的非常的直率
看著他彈LOVE SONG的表情,就是一整個非常的難過
其實真矢爸爸也是,很悲傷的神情
對他們來說,這首歌也是傷吧!
唉不過我自己還不是一樣,並沒有辦法在很想念他們的時候擁抱這首歌
聽一次只會傷一次而已
好吧,我又很糟糕的注意到INO有特意看了J一眼

最後手拉手JUMP的時候
我想是很多台灣的SLAVE不懂得要跟旁邊的手拉手吧!
所以SUGIZO像老師一樣指了台下又指了手手
最後才一起JUMP!

最後的鏡頭是拍著從舞台就可以遠眺的圓山飯店

我深深的為我小時候不懂欣賞鬍渣渣INORAN感到痛心
我居然錯失了這麼優美的事物!(扼腕
穿眉環的INORAN其實超媚的,那個眼神,毆!好勾人

不得不再說一次,
我真的完全可以體會他女友愛他愛的要命,佔有慾強的要命的心態
要我男人這麼優,我也絕對是死命扒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