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8月 20, 2008

不變的執著

認識月海是一件幸福的事
他讓我找到搖滾、他讓我找到自己
痛著哭著笑著感動著瘋狂著與激動著的自己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雖然看著很多的揣測與傳言,心裡不免有些期盼與寄望
可是,最單純的想法還是:五個人開心就好

看著INORAN2000年終幕時在官網的留言
RYUICHI
SUGIZO
J
真矢
最喜歡你們了
現在是
以後也是

然後我就聽著LM.C的電音版IN MY DREAM落淚了

腦袋裡浮現的,
是那個編著髮走到小舞台仰頭閉目彈琴的INORAN
很美,美得讓人心疼讓人不捨

這是我一直沒種看終幕映象的原因
五個人那崩得好緊的情緒,彷彿一個閃失就會集體崩壞似的痛苦
那個痛,讓自己只想埋起頭來掉淚感傷,不忍親睹

帶起耳機,聽著OND的DVD2
我喜歡從第二片開始看安可曲的部分,然後接著MAKING
會讓自己不由自主的開花傻笑
我得說除了十指緊扣,我也很在意那個眼神跟那個企圖摟腰的動作(笑

看到彩媽媽說著LUNA SEA和真矢最高,就好感動
彩媽媽,你男人真的超級了不起!
你男人的伙伴們也是超級了不起!

一直以來我不曾把月海五個人放在很崇高的位置過
那份SLAVE的認同,是因為他們就是存在我血液裡的搖滾因子
自然的存在的,是一起的,是貼著心的

七年過後,這份歸屬感更強烈了
也更懂了,為什麼是LUNA SEA,不是L'Arc-en-Ciel,不是Glay
因為是LUNA SEA啊~

2 意見:

Joyce Fu 提到...

真的,我到現在也不敢看OND的DVD,
我怕一看就會大哭特哭...T_T

A.J 提到...

我們可以一起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