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8月 03, 2008

裏女王的溫柔攻擊-正番後記

從鼓手的角度看,
我的位置就在前方STAFF站的位置往左兩步

就在那裡,感受INORAN裏女王的恩典

第二天獨自去看野台回小CIN住處的路上
脫下涼鞋踩踏在地板上,靜靜的從INORAN離開的後門遁步走向捷運站
步行在鳳凰颱風帶來的厚烏雲引進的磅礡瞬間大雨裡
自從LIVE之後我就一直試圖讓自己沈澱
往飯店的TAXI上或者往返機場的BUS裡
其實我的心底有好多好多的話
不停的醞釀著
在CIN家外面買了冰火香檳,洗完澡,
半夜12點吃著晚餐,喝著冰火
然後靜靜的靠在CIN的床邊思考著

LIVE的一切
餐廳裡的羞澀笑顏
那一句輕輕的道謝
那一句はい的回應
被緊握在手上貼著護照的那封信

想著自己真的好好把感謝給表達,然後得到回應
一切,原來是這麼神聖及珍貴

在三千多字的正番REPORT裡是無法完整描述的
湧來得不僅僅是LIVE很棒這樣的意義而已
太多了,真的太多

其實INORAN一點也不腹黑,一點也不可怕
他很坦率很自然很親切很友善,很好,很真

總是乖乖的排好隊,保持著距離的大家也很可愛

所謂的形象這種東西,真的會因為以訛傳訛而越來越糟
如果不是真的親身體會那種感覺,大概我就這樣誤會INORAN一輩子了

是說,某些事情有練習過,做起來真的比較順手(笑

給INORAN的信很簡短
簡單的說了感激他在台灣的LIVE
還有對grivaty的喜愛
希望他可以再來
還有最重要的『Thank you.』

INORAN本人很年輕,比實際年齡少了10歲,
這一點很多人提,我也這麼覺得,
真的非常年輕,27歲的閃亮亮大男孩
因為太纖細了,在碼內醬的比較之下,就更加嬌小

那個應該是碼內降吧?!
如果只是STAFF的話也一整個保護慾太重
吼吼,我們又不會吃了INORAN
算了,沒關係,我知道你被日本那邊賦予很重大的責任
可能有一排人傳MAIL打電話或直接好好的親自問候你,
要好好保護INORAN吧!(笑

放心放心,台灣的SLAVE比起日本那群妖魔鬼怪還要可愛多了

看著很多人也一樣期待著LUNA SEA
我倒是很冷靜的對待也不去想像任何的可能
因為我覺得這樣就已經太多了

我很容易滿足的

沒有簽名、沒有握手
就只是遞信被回應了

Aurora:「ありがどこざいます」(90度彎腰遞信)
INORAN:「はい」
開玩笑的說,那種感覺就很像

草民:「裏女王萬歲萬歲萬萬歲」m(_ _)m
裏女王:「平身」

我,被平身了!

毫無遺憾的

PS.至於英文MC的部分
我有看到有人說是I'm....Guitarist of LUNA SEA

但是我卻聽成我曾跟月海來過,冏
我再去聽一次好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