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8月 03, 2008

2008 07 25 Formoz Festival 2008 INORAN 風舞台

INORAN
2008.07.25 20.12 風舞台
DJ:DJ BASS ,Ba.:NARA san ,Gt.:中村佳嗣,Dr.:渋谷憲

颱風來之前的天氣真的越來越不敢領教了
為什麼可以酷熱又悶熱呈這個地步
還好我的破爛趴趴熊傘小小的拯救了我跟Carman
自從我開始意識到不可以曬黑之後
這是一兩年來第一次在太陽底下站那麼久
就為了迎接我心中的裏女王的LIVE

換手環的漫長等待,還好有Carman一起,
不然我一個人自己去等的話,一定會很生氣,笑

換好了手環,轉身看向蔓延的人潮
我相信衝著INORAN來得有80%這麼多
慶幸的是,我們排在前10個

就在我受不了去小七買了水回來,解決了生理需求之後
太陽慢慢的下降,風也徐徐的吹來
然後靜下心一聽,聽到很熟悉的聲音
然後就慘叫的跟Carman說:是INORAN!!!正在Rehersal!!!
然後我們兩個確認之後就興奮的又叫又跳
我們的慘叫聲就這樣驚動了別人,真是不好意思>///<

其實在排隊的過程,也是有偷聽到INORAN進去Rehersal的消息
所以認出來的那一刻,真是感動又自滿(笑
是我認出來的耶~(笑
雖然沒有進去看Rehersal,但是一點也不覺得可惜
因為我不喜歡事先知道的感覺, 本番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在上一團結束然後等待著INORAN的時間裡
看到穿著龍T的STAFF上台調音,就開始亂叫
第一次出現的LM.C 88 mv也是引起一陣快樂的喧嘩
但是到最後,後面的人不耐煩的說著:「第五次了耶!」(笑)

然後看到INORAN的神之吉他出現,我也是亂叫一番
DJ BASS的試音,也讓我亂叫
然後我的目光就一直盯著舞台的左後方,跟後面建築物連結的出口
因為INORAN裏女王就要從那邊駕到啊!
雖然其間一直很努力的喊了N次的DJ BASS
可是他好像沒有聽到(其實聽到了沒有做反應吧?!笑)

20.12 DJ BASS開啟了第一個音,在他的DJ台上
我已經失控的開始跳了
心臟跟腳一起,猛起來亂跳, 然後一個一個樂手就定位
接著 INORAN穿著白T跟牛仔褲,帥氣的出現在我面前的階梯上
看到的那一瞬間我反應就是馬上慘叫
出現了出現了出現了!!!
高舉著右手朝台下打招呼(全場尖叫)
然後我很慘的一直喊著INORAN,有夠難聽XD
然後,笑得好燦爛的走道舞台正中央,轉身背起吉他就定位
然後,第一個音在轉身後一下,

Hello Taiwan
Hello Taiwan
Are you ready ?
(其實我現場聽成I LOVE YOU,羞)

然後,轉向舞台右方吐舌頭<==可愛到炸掉 然後大概30秒的SOLO

Determine
Dan Dan!!!
狂跳,抓著欄杆一直跳
他就在我面前彈吉他耶!!!!!
笑得好燦爛、好燦爛、好燦爛
閃亮亮的出現在我面前,而且連前面的攝影師都檔不到我的視野耶
手舉好高的我,ROCK的咧!
我知道我腦袋是空白的,喊著INORAN、凝視著INORAN
真的好閃亮好閃亮

Diffused reflection
跳跳跳,狂跳
慘叫慘叫
因為INORAN一直比著大家要我們喊他
然後還側著耳朵要聽我們吶喊
好可愛好可愛,多大聲我都喊啊!
INORAN的喊叫聲沒有停下來過,我說我XD

Can you hear it ?
熟悉的旋律一下來,我終於可以多唱一句了
Can you hear it?
然後Can you see it ?這句
INORAN有用左手指著自己的左眼,好可愛>///<
這首是英文版唷~雖然我也不記得歌詞啦XD
這首歌他有稍稍調一下耳機的樣子,就是動一下下
我覺得唱『耶~~~』那樣子的INORAN真的很棒
很努力的用自己的聲線來表達自己的作品 這就是SOLO的意義吧!
一直喊著INORAN的自己真的很吵XD
Hello Taiwan
Hello dears
大家好<==講中文,很標準,然後全場慘叫
我是INORAN
I'm glad to be here.
I want many times with LUNA SEA.
first time first time
my (用右手比自己)
first(再用右手食指比1)
(光明正大歪頭看小抄)<=可愛到靠杯 Thank you

元氣ですが?Taiwan?
えど~(這一段開始就是日文啦!)
こなできな みなさ せずぇで
どもありがど<=我只有這句是確定的,我不會日文不要逼我 がんそわ これがらきゅこわ 
つきのsingleわ僕のfisrt single ですだ-『SOU』

阿唷,不是我在講的,
那時候INORAN歪頭一直「えど...」的時後
我跟本不知道他在看小抄
只是覺得:『媽呀~歪頭思考下一句英文怎麼說的INORAN可愛到爆炸』
然後,我有聽到有人喊『かんばで』的時候
我只能迸出『かわいい~~~~』
INORAN應該有聽到很多人在用日文跟他加油吧!
然後,乾脆放棄說英文把大家當日本人開始批哩啪啦說日文的INORAN可愛到爆
吼!!!怎麼那麼可愛
而且大家聽到他開始批哩啪啦說日文,就開始大笑
INORAN自己也小小的笑了一下,阿唷好可愛

介紹完,馬上進入想的第一個音


這首歌就是著名的調PA名場面啦!
PA就是音控(這小藍教的)
這首歌第一個空檔,INORAN轉向左方對著STAFF打手勢
嘴型就是『PULL DOWN』兩手往下壓的手勢
然後轉身,馬上露出燦爛的笑容
然後第一段風に~INORAN有一兩句沒有唱到(眼神有點疑惑)
第一段結束之後,INORAN跑到舞台左方背對著舞台,
抓著STAFF的背墊起腳對著他的耳朵大吼
然後,我就尖叫了一聲,對啦~那是我那是我,我的尖叫代表我的嫉妒
然後,回頭又是一個更燦爛的笑顏(大心)

但是因為PA的關係,所以這首歌INORAN唱得很用力
然後還轉身跟其他的團員笑了

然後還有一次,INORAN再次在空檔轉身打暗號
這次STAFF很緊張的跑下舞台往後衝去協調
一次是STAFF拿起手電筒向音控區打暗號
我記得INORAN抓了STAFF兩次,都用吼的
其實我一點也不覺得這樣要求舞台演出品質的INORAN有兇耶
我只覺得他對舞台要求很高,對演出很重視
這是對台下的我們的一種尊重跟在意
而且這樣的畫面,更是難得
還有,
我覺得INORAN轉身對大家笑並不是因為覺得自己很兇所以用笑顏來緩和
我覺得那是因為他覺得品質不好對台下的觀眾不好意思所以用更燦爛的笑容來回饋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啦~
我覺得INORAN給我的感覺是這樣溫和的人

然後,在補充一下,我忘了是哪一段
INORAN走道舞台左側
然後,要我們跳~他自己也很努力的跳著
然後,笑得很燦燦的對我們比出了大拇指b
GOOD的大拇指耶
然後還說了:『最高!
被裏女王讚賞了>///< 還有還有,因為天氣真的太熱太悶 加上SPOT LIGHT的照射下 裏女王一整個香汗淋漓, 然後,裏女王就用左手搧搧自己,說著:『暑い~
然後下面的人也是很努力的回他,暑い~(笑
很可愛,INORAN很可愛,SLAVEs也很可愛

Unstoppable

one two three, Go!
好熱血激昂的INORAN喔!
J帥你輸了,嘿嘿
唱到手お~INORAN會伸出手
然後我也傻傻的跟著伸很高,自以為可以接觸到神之右手的地步
然後這一首歌,INORAN很親民的到右邊跟左邊唱歌
左邊,就在我前面啊!!!!
正前方!!!!
沒有任何人擋住的正前方!!!!
然後INORAN做了很多動作
指指大家又指指自己,還用左手指著自己的眼睛
又或者傾耳傾聽尖叫聲(笑


raize

很喜歡的開頭,我喜歡這種調調阿!
高音有一點點上不去
前面唱太用力的關係吧?

這首歌INORAN一直跳~所以我們也一直跳
然後他還帶我們打拍子,所以也一直打拍子
然後因為一直跳或一直打拍子老人家我會受不了
重點是我已經連跳好幾首了啊>"<
所以,中間有偷懶放下來一下
然後,就被NARA桑發現,他就看著我跟Carman然後跳,
我們就只好繼續跳
然後,又累了偷懶沒有跳,又被INORAN發現,他又指了一下我們這邊,
然後我跟Carman就認命的舉高雙手打拍子
毆~他們兩個是約好的嗎? 雖然被裏女王欽點到真的很快樂^_^

阿對了, 忘了在那個部分INORAN雖然沒有背著吉他, 但是他就在舞台上轉圈圈喔~
神吶~我終於看到經典的轉圈圈了!!!
笑顏好多好多~
然後還看著INORAN唱每一首歌前都會喝水
還有,壓低身體彈吉他!
神吶~這個DVD裡面才出現的畫面就在我眼前真實上演耶!!!
看著INORAN的吉他的時候,我一直以為磨損的那一塊是花紋
(就是照片裡面,上方白白的那一大塊)
果然是我被閃瞎了,眼殘了
那是磨損,使用很多年的磨損
我喜歡這樣勤儉持家的裏女王

最後の曲になります。
台湾のみんなにプレゼント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LUNA SEAの曲なんですけど、聞いてください
。gravity。

轉身,INORAN打著拍子
one two three go

gravity
啊~~~~!!!!!
因為一開始完全冷靜的仔細聽INORAN到底說了什麼
就像很多人的感覺聽成SEA の曲
所以我就誤以為是新曲
而且INORAN打著拍子的感覺~就也以為是新曲

所以,當熟悉的前奏一下,慘叫
是慘叫不是尖叫,比歡樂熱情的尖叫還要多了很多很多的情感
我是根本就失去理智的哀嚎,哭喊
其實我一直情緒無法克制的掩面了很多次

所以也忘了盡量不要跟唱的原則
用著喊啞的哭聲唱了,跟著INORAN
雙手合十的凝視著INORAN,像是禱告般的
被救贖了

唱錯詞?唱不好?
完全沒感覺
在當下,就是跟著神的旨意聽著INORAN的一切

被治癒了,那個傷

Thank you!

下次再見!

Thank you!
see you next time
Thank you!
噯!

INORAN幾乎是用吼的向大家道別的

我也吼著說:「こちろさまでしだ」

那溢滿胸口的感動,一個禮拜後的今天,還是溫熱的
燒退了,但是感動依舊在
INORAN裏女王,請讓我追隨你一輩子吧!
這麼多的感動,是真的無法形容的

謝謝您,INORAN,真的謝謝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的repo比我的更清楚啊!!!
INORAN的英語MC... 我真的沒有聽好...
當然以為是guitarist of LS, 我回想了好幾次, 也一心一意的覺得是這樣說的, haha! INORAN真的可愛極了!

A.J 提到...

因為我很努力的凝視著INORAN
英語MC...
我是沒有聽到ar的音
我再仔細聽一次好了
其實我的REPORT還是有點混亂
可能會修補好幾次吧,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