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8月 16, 2008

INORAN神曲集

這個人真的非常的厲害!
神曲集裡仔細的聽著INORAN在月海裡面的曲子
果然是神!不曉得渡化了多少SLAVEs

這些褒揚的形容詞可不是我這狗腿的草民說的
那都是日放,全部都是日放的形容詞
神曲、神、天才、聽一次哭一次...不勝枚舉
自己看旁邊的comment就知道

be gone<=FINAL ACT. ver是我的超級哭點,J的BASS開頭或是INO、SUGI對彈都好催淚
RAIN<=ROSIER c/w,這人八百年前就用音樂傳情了,只表演過一次,卻讓人印象深刻
FACE TO FACE<=雖然不喜歡猴村在OND扭來扭去,但是好聽,會不由自主期待猴村在那邊FACE TO FACE~
RECALL<=算是低調的曲子
Image<=更低調了這首,我覺得應該看過LIVE才會更愛
grivaty<=不是我而已,日本SLAVEs也是前奏一下來就爆炸性JUMP,這首歌真的是超神曲
4:00AM<=很舒服的歌,深夜四點聽真的很有FU
BLUE TRANSPERANCY<=忽略嘶吼的唱法,這首節奏算強烈
be in agony<=隱藏式名曲,tonight c/w,不太常被表演,前奏很喜歡
VEMPIRE'S TALK<=算比較小調?中版?算了我不懂,我喜歡副歌跟編曲方式
Rejuvenescence<=真矢的鼓帶進來的曲子,一下就想搖頭,鼓聲重要到無法忽略
BREATH<=會想起OND在小舞台上的簡單自然,輕輕晃著身體聽,很輕很舒服的氣息迎面撫來的感覺
MOTHER<=非常壯大遼闊的曲子,每次聽LIVE版就有一種被聖母光輝沐浴般的救贖感

再來爆一個最近震撼我心的曲子
WISH
J做的曲子,每次LIVE都要來一次I WISH才得以圓滿的曲子
WISH classic ver
根據月蝕的報導,是INORAN去找J討論出來的
INORAN每次演奏WISH就會笑得很可愛很萌
OND根據他自己的說法是舒服到躺在地上彈琴
可見INORAN有多喜歡WISH
但是兩種不同的編曲,出現的效果完全不一樣
原版的WISH是跳躍的歡樂的期待的
抒情的WISH是平靜的沈澱的信任的
知道是INO提議的那一刻,我的腦袋就閃過『我死定了』的念頭

神吶~INORNA大神~INORAN裏女王
請您任意的渡化我吧!(跪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