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8月 24, 2008

就當作秘密吧!(噓)

N團的新廣告KOSE玫瑰沐浴系列
肌膚用、頭髮用,不多不少加起來20樣商品 而 已
這張看起來有沒有非常的清新自然健康,簡直就是好男孩代表

一整個非常的騙錢(笑)
我應該會去逛一下聞一下味道
如果有朋友真的很想試用一下的可以跟我喊一聲
如果放行李箱可以帶回來就幫你帶
之前有開架商品有出過玫瑰系列的聞起來都不怎麼適合我
所以都沒買
希望他這次的玫瑰系列
可以如同裏女王炙熱的玫瑰愛戀般的抓住我啊!
看到玫瑰系真的小擔心

不過這個廣告真的很清新很清新
新的賣點是準備打姊姊市場嗎?(羞
不能因為御姊系比較敢花錢就這樣撈啊!
你們的RUSS-K也是大把大把的在賺小女孩的錢耶!
嘖嘖,這樣不行(搖手指
要好好的讓人家少女跟姊姊都開心才可以
唉!好帥,帶黑框穿衛生衣可以帥成這樣的30歲以下年輕人就你一個
你是唯一一個帶黑框穿衛生衣可以帥成這樣的年輕人!
錦戶亮我真的很喜歡你(這是告白)
剛剛看了台控的收錄片段
錦戶亮你這個痞子!居然害我心跳漏好幾拍
真是過份>"<

雖然看完收錄片段等於就是我不必買那張DVD了
不過看到你在台灣很開心,我就覺得夠了
你很紅的!滷蛋P算什麼(踹開

說到滷蛋P,
我警告你不要以為我沒有看著我家男人你就可以任意的在他耳朵旁邊吹氣,
雖然我家男人沒有裏女王那麼優秀對女朋友那麼好那麼專情,
但是我家男人還是很好很帥很多人愛的,
你再讓我看到你任意對他調情你就給我試看看!(哼

雖然你彈吉他還是差搖滾很多節
但是我就是喜歡你用那不成熟的技巧表現出來的熱情
雖然我現在真的完全沈溺在大叔的搖滾世界
雖然我也沒有一天到晚提到你,
那是因為我知道你下個月就會出現讓我追DORAMA追到忙昏頭
所以,就讓我把握小小的時光繼續搖滾吧!

至於那件事,就當秘密吧!
會笑著回憶的秘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