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8月 27, 2008

正妹的天空下

圖點開來看就會看到大梗
月海姊妹正在對話唷!XDD
在有正妹的天空下

阿唷,就是昨天拜託小藍幫我測麥
結果就非常美妙的出現姊妹談心的畫面(掩嘴笑)
但是,喵的我的麥,他喵喵的是孔掛了,就是音效卡掛了拉拉拉
哭哭
人家想唱歌啦,哭哭

昨天人家終於拿到1張100,3張還打九折的二手惡魔CD
啊啊~~~透過耳機聽到超高音質的SHINE真的感動到不行
媽呀,為什麼五個人的聲音組合起來是那樣的震撼人心
猴村你唱UP TO YOU的聲音也甜膩的太驚人了吧!哭哭
這一張可以讓我聽很久,聽完都要很久才能冷靜
J帥帥的BASS真的太驚人了!
妖怪的LUNACY跟可怕的NEVER SOLD OUT就放一旁吧!

啊啊我昨天喝了發酵發過頭的果醋,結果就茫掉,汗
然後就昏昏的想著月海的ドS度,是ドS不是S喔!

外在ドS度
SUGIZO→J→真矢→RYUICHI→INORAN
理由
皮鞭+摔吉他→燒舞台+摔BASS→丟鼓棒+用鼓棒敲頭→猴子式跳躍→靜止

內在ドS度
INORAN>>>>>RYUICHI>SUGIZO>真矢>>>>>J
理由,這個的理由不是一行就可以解決
INORAN
對困在鼓座的真矢拋飛吻+
用吉他頭搓裸上半身的猴村XDDD+
用漂亮的臉蛋干擾其他SOLO期的團員+
任意的在NO NAME?電子報威脅會員+
現在發現戀人不忠:殺。
RYUICHI
就算被INORAN用美顏攻擊他還是可以很鎮定的對INORAN調情+
不停的在自己的SOLO LIVE上給SUGIZO發好人卡+
明知道有人不爽還是繼續對INORAN調情+
任意的在月海的LIVE上說著意味不明的話來讓SLAVE人心惶惶。
SUGIZO
對盼望月海開幕的SLAVE說對不起+
放任猴村一直隨意對SLAVE放話。
真矢
除了講話溫馨感人到不行之外,他就是個大好人
J
現在發現戀人不忠:吊頸(就是自己上吊)

結論是,我真無聊

我認真的思考到底要不要再生一個月海類了
因為就算在討論ドS度,我還是默默的選了音符類(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