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8月 01, 2008

INORANさん,承認しました。

INORANさんがフレンドリクエストを承認しました。
啊~~~~~~~~被裏女王恩准了
裏女王他加了他加了,加了我MySpace的好友(大哭)

本小姐是不是應該來生個『月海類』?
一介大膽刁民錄之類的XD

看了N年前真夏的部分報導,(沒收DVD沒真相XD)
說到INORAN彈琴彈一彈,在J帥前面跪下來(好可愛喔>///<)
然後J帥這個無良的(指)
就把INORAN裏女王的頭壓向自己的鼠膝部(掩面)
但是因為沒喬好,(<-喬什麼鬼你)
INORAN的頭就撞倒J帥的BASS!!!!!
好痛><
J帥壞壞 回去跪BASS吧!(指
不,跪被他摔壞的BASS殘骸好了(哼哼

噯,我後來覺得INORAN裏女王跟著神經大條的J國王應該吃了不少苦(笑)
我一整個就是小受好辛苦的心態出現了
像是電話事件也一樣啊!
J居然讓INORAN跟他一起上節目才知道對方換電話
而且隔很久都沒被告知

而且如果不是在節目裡面,J帥應該會一直給他拖下去
難怪INORAN要鬧脾氣,
要我哪是鬧脾氣就可以解決,哼哼

而且INORAN那麼努力的捍衛自己的領土
結果J帥還是繼續他的ROCKER隨性啊
真是吼


好了我不要繼續妄想了XD(對啦以上INORAN很辛苦的部分都是妄想
我相信J跟INORAN一樣絕對都是大好人,所以才會在一起好久
而且INORAN愛貓,一定是對女友很好的好男人

阿唷我太開心了,心臟快跳出來了
太害羞了啦>//////<

吼~INORAN裏女王讓我每天對你歌功頌德吧!

2 意見:

匿名 提到...

MySpace的好友
!?!?!
什麼?!?!?!
是很危險的東西嗎XD

A.J 提到...

就是一種音樂性的blog
很多日本藝人都有
他們會寫日記
我們也可以留言
雖然不一定本人會看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