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7月 31, 2008

是該做個了結了

很多事情總要有個了結的
在經過INORAN的grivaty之後
心靈的傷口正在癒合,而爛男人給的傷,也該說清楚了

好像好長一陣子都沒有在提到哈泥、陳先生,這樣的稱號
一直到被裏女王超渡洗禮之前
連跟小藍提到他我都很痛
結果,在grivaty聲嘶力竭得吶喊之後
他媽的爛男人給我滾到旁邊去!

對,我是喜歡過你,很喜歡的那種喜歡
所以我對你好,也他喵喵的好到天邊去
結果呢?
有男人出現你還不是照樣爬到他床上去

你以為我真的很笨嗎?
我只是不喜歡搓破別人的謊言而已
我看得很清楚,你說的謊還有你做的事
所以,在你反射性的推開我的時候
就該想到有一天,我會轉身離開
而且不會揮手的

不過我一向是個爛好人,在情感裡更是
所以我的婦人之仁讓我給了你好長一段時間適應
適應我再也不會喜歡你這件事

但是我心底還是有一個遺憾在
因為後來幾次不小心接到的電話,你都沒有說出我最在意的
我需要你的道歉,很真心的道歉
沒有,什麼都沒有

所以我很氣很恨,氣到如果不小心讓我遇到你
我絕對會狠狠的甩你一巴掌
來表示我的氣憤

你還真的以為我人好到還可以跟你假裝是朋友嗎?

只要我不喜歡你,你就什麼都不是

雖然我還是想甩你一巴掌
但是我更希望再也不要碰到你
希望上帝祝福你
祝福你不要被我遇到
就算是在神的面前,我也會甩這一巴掌
不,就因為在神的面前,我更會狠狠的甩這一巴掌

阿唷,我根本就是很敷衍的在寫這一篇
但是因為很重要,所以我要很敷衍的交代一下
重要的不是我不喜歡他了
重要的是- 我釋懷了!
不會再被打擾了

因為
本小姐
SLAVE魂,燃燒!

哈哈哈哈哈~~~阿唷~~好快樂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