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7月 29, 2008

傷口從這裡開始癒合

耳裡傳來的是我這幾天的感動與感激
因為某些因素,我只會記錄本番部分可愛到爆表的INORAN
但是,請讓我繼gravity之後續接LUNA SEA來完整描述我的情緒

剛認識的LUNA SEA大概就是圖裡的這個時期
那時候剛好遇到我人生最低潮的時期,雖然才17歲
那一年,我重讀了高二
對於一個有著第一志願的彰女驕傲身份的我來說,
根本不是丟臉就可以解釋了
還包括了很多失望與自責,雖然還是很勇敢的自己獨自面對,自己辦手續
一滴眼淚都沒掉的背後與內心,其實是很深很深的羞愧

然後一首I FOR YOU從這裡開始打進台灣市場
也打進我徬徨無助的心
因為這樣的契機,讓我開始接觸LUNA SEA開始接觸日搖
買了SHINE這張大牒,是TAPE唷!(笑)
我不知道確切的時間,只記得那時候的晚自習時間
我都是一邊聽著SHINE一邊看著麻煩的化學或數學習題的
所以這張專輯我熟到不行啊XD

然後很痛苦的高三生活,除了一連串的壓力
還有我聯考前55天還奔去台北看光一家人的不諒解
就這樣與LUNA SEA的終幕前台北演唱會失之交臂
一整個就在難過哭泣中渡過
無能為力的面對眼前的一切
除了哭泣跟接受,我找不到任何方法
去面臨我人生的第一個遺憾。

終幕,完全無法預知再開期限的終幕
所以,我封了他
我把LUNA SEA的音樂完整的封印

去年的OND也因為我那要人命的工作
根本連奢望都不敢奢望,而選擇忽視,選擇不聽不看
但是,並不是因為這樣就會沒事的
看吧!只是一個youtube的音質的前奏就可以把自己搞得七葷八素
是福躲不掉,就是這種感覺吧!

封印被解除後,我開始拼了命的尋找所有關於LUNA SEA的一切
過去的、現在的、SOLO的、合體的
拼了命的想把一切一切補回來
就算我每次聽都要給他哭一次我也願意
很努力很努力的

所以在知道INORAN 929有生日LIVE的時候
想著順便去新瀉就不顧一切的衝
那樣的自己
是想用更努力的心情一點一滴的補回來
慢慢的把終幕的傷,治癒

哪知道,INORAN的野台惠澤天下之旅
讓我如沐春風,蓬篳生輝
傷好像剩下疤痕而已,
其實還蠻想在那到傷口上刺上『2008.07.25 INORAN』(傻笑)
(那我是把其他四個人擺那邊去XD)

昨天,把LOVE SONG的歌詞拿出來看
I MISS YOU總有一天 那傷口
I LOVE YOU將會癒合

媽呀,這幾天的情緒一整個抑制不了
一邊哭一邊碎念
猴村你超討厭的你,哭哭
(結果是SUGI的詞,SUGI(抱

從這裡開始,傷口開始癒合
從這裡開始,LOVE TOGETHER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