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7月 01, 2008

另一種淪陷

今天辦公室來了一個新的同事
總之又如往常一樣,毫無欲警的
基本上老闆級的決策通常都是這般急速猛烈的

唉基本上以上都不是重點啦(揮開揮開)
重點是
辦公室的大叔跟我說:你們女人怎麼那麼多味道?我都快醉了
我就忿忿不平的吶喊:我沒有啊!!!(可是內心已經因為他那句話羞了)
辦公室大叔說:你跟業助的味道是淡的,老闆娘跟新的這個很濃
啊啊啊~~~~~我心漏跳了一下
而且他是跑進來我的小辦公室跟我說的啊>//////<
還有上次,業助聊到說他從小就對人的味道特別敏感
然後他就說我跟辦公室大叔的味道很像
啊~~~~~~~我也是給他很沒用的漏跳一下
好糟糕好糟糕好糟糕

這個話題一整個太危險了
想想去年此刻的我還為了某個年紀比我小的人難過耶

唉!爆危險
不過有一個好處,反正就是只有我自己在這邊亂喊亂叫而已
我跟辦公室大叔間絕對是零交集的(拍拍胸口)
因為:大叔已婚,而且他好愛他老婆
GOD BLESS ME.
反正我又不是ERI大正妹,無事無事
基本上我是亂喊叫喊叫,大家就亂看一看就好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