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7月 21, 2008

起床氣很重

我覺得我兼職可以去醫院的半夜看護耶
反正我跟那張家屬床已經那麼熟了
睡到已經有感情了XD


是說,我前天晚上夢到Gackt
為什麼?!!!!
我跟他不熟阿!完 全 不 熟
為什麼他要跑來我的夢裡面
而且還一直用英文跟我說,他要表演他在某舞台劇裡面轉圈的橋段給我看
然後在他找不到場地的時候,
我居然還很好心的跟他說,不然來我家,我家很大
不~~~~~~Gackt來我家幹嘛啦!!!我那麼好客幹嘛!!!
我對你沒有任何想法啊!
唯一的好處就是我連在夢裡都可以練英文嗎?!


伊東和速水入住距離市區約20分車程的小名濱區知名度假飯店,兩人同住一間海景豪華套房,速水去年秋天就曾光臨該飯店,還在酒吧寄放一瓶威士忌酒,比當地人伊東還熟門熟路。
不!!!
速水放開我的伊東Misaki!
雖然速水很帥是沒錯啦!
可是伊東是我的!!!

昨天半夜睡得很差
一方面是冷氣太熱,一方面是隔壁床的燈開很亮
再來就是半夜有一個神經病喝酒在那邊鬧
結果被其他床的打,活該!
今天還沒六點就被吵醒
喵的!六點耶!!!!!
火氣一整個大到不行
超想抓他的頭去撞牆的
早上還在那邊吵說他是病人耶打到黑青什麼的
活該!
是病人還喝酒!直接抓去浸豬籠比較乾脆
結果早上喵到一眼,不就是個自以為是有在混的矮小鬼
(但是一臉蒼老欠扁欠踹的模樣)
這樣的白目腦殘,拜託把他送精神科吧!

所以,我早上一整個起床氣,什麼都記不太得
可是我手上有一堆東西今天一定要把進度感出來
但是我卻在恍神!唉~~

0 意見: